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澄清明年离队传言 又是一出记者与球星的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没有,没有,没有,我没有和他说这些。”当地时间2月2日的训练结束后,猛龙队核心波什否认了ESPN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的报道。史密斯透露,波什已经告诉总经理小科朗格洛,不会在2010年与球队续约。随后有记者问波什,是否他的经纪人进行了相同的表态,龙王的答案同样是“没有”。

  去年夏休时,猛龙队进行了大换血,引进了小奥尼尔,但吐故纳新没有取得效果,目前猛龙队只以19胜30负在东部名列倒数第二名,有关小奥尼尔会被猛龙队交易的传言此起彼伏。2月1日ESPN的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电台中又爆出猛料,他宣称24岁的波什已经告诉猛龙队管理层,将在一个半赛季后离队,史密斯表示:“他不愿再留在多伦多。”但史密斯没有提到消息的来源。史密斯认为,波什会在2010年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和小牛队有可能成为波什的新东家候选对象,史密斯同时暗示猛龙队正在考虑交易波什。

  “我对这个(流言)感到很奇怪,我不可能对其他人说的话负责。”4届全明星球员波什说,“我理解人们有权利说出自己的看法,但怎么可以捏造事实呢?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都应该实话实说。”这不是史密斯第一次和波什发生不快,上赛季季后赛中,史密斯曾将波什和NBA史上2.29的长人博尔相提并论,后者被认为徒有身高。

  猛龙队总经理小科朗格洛也否认了有关流言:“有关他(波什)对管理层说他要离开的任何传言和推测都是不正确的,有关他会被交易或他被列入了交易考虑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这完全是杜撰的。我给史密斯发去了电子邮件准备谈论此事,但他正因患流感卧床休息。我不知道流言从何而来。”

  在2010年,詹姆斯波什澄清明年离队传言又是一出记者与球星的恩怨? 、韦德和波什等2003年的黄金一代新秀们可以跳出合同,选择在当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他们的去处成为了NBA的一大话题。

  1日猛龙队在主场以90比113惨败给魔术队,波什被另一名内线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完全压制,全场龙王只得到11分9个篮板,“魔兽”则砍下29分14个篮板。赛后《多伦多星报》发表了《猛龙队没有心,没有灵魂,也没有胜利》的评论,认为该队已经离季后赛渐行渐远。ESPN当然不会放过炒作的机会。

  波什本赛季场均贡献23.1分9.7个篮板,入选了今年的东部全明星阵容。“这不会让我生气,”波什说,“这不是我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我也不是第一个碰到这种情况的人。我们是个商业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