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辽宁八一女篮绝境求生 集团领导为姑娘们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40  宁 波 日 报

  本报讯(记者马叶挺)客场连输两场之后,八一广博已经陷入绝境,再输一场就将与本赛季WCBA总冠军无缘。今明两天在鄞州体育馆的两场比赛,八一广博必须全胜,才能赢得第五场与辽宁队决胜的机会。

  八一广博连续两场惜败给辽宁队确实让人沮丧,但这两场比赛证明了双方实力在同一水平线上,用辽宁队主帅王芳的话说就是双方没有技战术上的差距。八一广博从失败中其实也能找到自信。在只有六名球员可用的情况下,首场比赛两分惜败。第二场在体力大受影响的情况下还能差点获胜,表现出人意料。八一广博的教练组也没想到第二场比赛能打这么好。八一广博政委刘北焱说:“两场比赛我们都有取胜的机会。比赛虽然输了,但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的表现,我们精神上没有败。”她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拼。

  两场客场比赛输了,八一广博受到体力因素的影响,也受到客场不利因素的影响。回到主场,没有了客场不利因素的影响,她们还是有获胜希望的。这两场比赛,双方不仅拼技战术,更拼心理、意志与斗志。对八一广博来说,最大的不利因素还是体力,尤其是背靠背的第二场。

  又讯 昨天下午,正在备战主场比赛的八一广博女篮收到了“娘家”广博集团送来的礼物及鼓励。

  广博集团一位领导带领办公室的几名工作人员带着礼物来到了女篮姑娘们的驻地,代表董事长王利平慰问八一广博女篮并为她们鼓劲,鼓励她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广博集团还为八一广博女篮设了赢球奖,八一广博在后面的比赛中每赢一场球,广博集团将奖励她们5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