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说科比61分诱因:大导演之约 梦之队恩怨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15  体坛周报

  伯纳德·金肯定想看看今天的新闻,因为他保持了24年之久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之王的头衔被科比取代。乔丹肯定也有同样的想法,因为他曾经保持的客队球员在麦迪逊的得分纪录,也在这个晚上被科比埋葬。

  他们或许想知道:科比怎么了?是什么原因让科比又开始狂飙起来?答案可能有四个。

  在拜纳姆确诊缺席2到3个月之后,科比希望向全世界证明,他仍能像过去三四年一样带领这支湖人

  科比渴望用行动回击斯派克·李,尤其是当晚,科比还安排了和斯派克·李谈论纪录片的行程,“我肯定不希望他在我旁边大肆谈论尼克斯有多厉害”。

  科比或许希望痛击丹特尼率领的球队。去年夏天在北京,同在梦之队的二人,关系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般融洽。科比自己在谈到这一点时也说,“不要低估了去年夏天队内之间的那些垃圾话所带来的影响。”

  或许,科比是要给那些自大的尼克斯球迷一点颜色。“早上我去训练房时,每个人谈论的不是你可以在这个晚上拿多少分,而是说尼克斯应该拿下胜利。”

  不管什么原因,科比用一场让人震惊的表现向所有人传递了一个信息,他不会让伤病毁掉自己球队的前程,去年的命运不会重演。

  ——ESPN专栏作家 克里斯·谢里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