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犯规让姚明作壁上观 麦蒂梦幻脚步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在过去超过三年的时间里,公牛还一直都没击败过火箭。所以此番再次碰面火箭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纪录。麦蒂携手姚明首发出场,火箭回到了上赛季的阵容轮转,阿泰斯特替补。

  首节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火箭20比18只领先了2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姚明重新回来。韦弗上篮不中,海耶斯拿下篮板之后,布鲁克斯左翼送出了三分。辛里奇高位跳投命中之后,姚明传球失误被辛里奇抢断。好在很快姚明便将功补过将球从辛里奇手中抢回。小布上篮被诺阿封盖,辛里奇利用队友的篮板将球投中。姚明中距离投篮命中,海耶斯防守犯规,托马斯两罚一中,公牛23比25还是落后2分。

  阿泰跳投命中之后,双方连续打铁,瓦佛尔防守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由于姚明镇守篮下,公牛的进攻频频受阻。火箭这边,海耶斯上篮不中,姚明拿下篮板补篮命中。紧接着,阿泰斯特在左侧跳投命中,辛里奇反攻不成,韦弗抢下篮板之后迅速反击突破后上篮命中。姚明、阿泰、韦弗连续得分之后,火箭将比分变成了33比26,公牛只能暂停。

  公牛继续进攻,诺阿坚守篮下接队友传球,在姚明面前来了记双手扣篮。可是一个回合之后,诺阿在篮下与姚明纠缠的时候又领到了犯规,再次被替换下场。姚明反而领用这次机会,篮下转身勾手将球命中。火箭继续进攻,韦弗中路杀入,过了托马斯之后上篮,可惜球砸在了篮筐上。姚明迅速起身去争抢篮板,可是却吃到了第三次犯规。斯科拉将姚明换下。

  托马斯上篮不中,格雷补篮命中。阿泰斯特回敬一球之后,邓却右翼跳投得手。阿泰不甘示弱,在左侧接球之后转身便投,火箭39比32领先对手。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突破分球,队友继续转移,麦蒂右侧45度角得到球,张手投中三分。虽然托马斯上篮命中,但是回过头来麦蒂篮下突破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邓的犯规,加罚命中,连得6分。

  邓继续得分,对于他的防守火箭没有很好的办法。接着因为麦蒂的传球失误,罗斯抢断之后,戈登面对空篮上篮命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托马斯抢下篮板之后继续想要快速反击,罗斯面对阿尔斯通的封盖,空中以强硬的姿态将球放进了篮筐。街球王很郁闷,但是带球推进前场之后就造成了诺西奥尼的防守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钟。

  阿尔斯通连罚全中,火箭勉强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可是随后巴蒂尔就将托马斯送上了罚球线。虽然两罚一中,可是公牛继续追击,利用麦蒂的上篮不中,戈登右翼再中一球。兰德里正面小跳投被托马斯轻松封盖,戈登抢下篮板之后,前场送出妙传,邓空中接力上篮得手。

  这样,火箭48比45领先3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姚明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犯规,阿泰斯特得到10分,麦蒂得到8分和4次助攻,斯科拉得到4分和10个篮板;邓得到18分,托马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