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引入全新投篮大赛 3将H-O-R-S-E分高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39  新浪体育
全明星引入全新投篮大赛3将H-O-R-S-E分高下(图)

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H-O-R-S-E投篮大赛的虚拟场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作为美国一种极为流行的投篮游戏,H-O-R-S-E将首次成为NBA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TNT电视台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悉,三位NBA球员将参加这项比赛,不过他们的名字暂时还处于保密状态。这项比赛将于2月14日举行,地点是本届菲尼克斯全明星Block Party的一个室外球场。

  H-O-R-S-E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但是异常有趣,例如两位球员参加,球员A可以选择在球场的任何位置进行一次投篮,如果他投篮命中,那么球员B必须在同样的位置,并利用与球员A同样的手法,模仿对手完成投篮。如果球员B在同样的位置,使用同样的手法命中,那么球员A则要重新选取一个位置,再度进行投篮。相反,如果球员B未能命中,那么他就要得到一个字母“H”。

  当然,如果球员A首次投篮就未能命中,那么他就会得到一个字母“H”,并失去主动权,而球员B将任意选择投篮位置,并用自己擅长,或者特有的投篮方式,进行投篮。最终,当其中一位球员得到的字母,累计组成“H-O-R-S-E”的时候,他就会被淘汰出局。

  由于参赛球员可以在任意位置选择自己擅长,或者特有的投篮方式,所以这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你可能看到精彩的空中转身投篮、球砸地板投篮、篮板背后勾手投篮,还有更多你恐怕想都不敢想的、匪夷所思的投篮手法。

  试想一下,当肖恩-马里昂率先用自己特有的姿势完成投篮之后,雷-阿伦将怎样用和“骇客”相同的姿势命中?当查克-海耶斯率先完成自己标志性的“停顿罚球”之后,联盟罚球命中率最高的何塞-卡尔德隆又该如何模仿?以上这些例子,无疑就是H-O-R-S-E的乐趣所在。

  按照规则要求,参加全明星H-O-R-S-E投篮大赛的球员,每轮有24秒的时间用来选取位置,进行投篮,但是不允许球员在比赛过程中扣篮。本次比赛,联盟还将邀请一名NBA裁判来进行执法。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