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伦表态愿顶尼尔森空缺 谁将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因为右肩关节唇撕裂可能赛季报销,他将肯定缺席今年全明星赛。对此,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表示,他不介意作为伤病候补顶替入围,事实上,过去两年阿伦都是顶替受伤没法出战的球员入围了全明星。

  “我喜欢全明星赛,”阿伦说,“如果联盟点了我的名字,那么我乐意履行这个责任。以什么方式入选全明星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关系,希望其他球员也是这么想的,我认为联盟每一名球员都想要成为全明星。”08年阿伦就曾顶替受伤的卡龙-巴特勒入选东区明星队,07年还效力超音速期间阿伦也曾顶替入选西区全明星(那年西区有四人因伤无法出战)。如果今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阿伦再次入替,就将是他第九次入选。

  阿伦本季场均18.0分2.8次助攻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7%、三分球命中率41.1%、罚球命中率94.0%。他在凯尔特人的队友拉简-朗多、骑士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篮网后卫文斯-卡特、尼克斯前锋大卫-李、魔术前锋希顿-特科格鲁以及76人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是这一入替名额的有力争夺者。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