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西部包揽全部位置 科比石塔联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刚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砍下61分的科比-布莱恩特入选,与他搭档后场的是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马刺队的“石塔”蒂姆-邓肯和雷霆队的上赛季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组成锋线;中锋位置则是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有意思的是,这五个人全部来自于西部球队。

  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上周表现:26分,2.7篮板,10助攻,2.7抢断,0盖帽

  德隆上周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正常节奏。对阵马刺,他拿下19分和13次助攻;对阵雷霆则是24分12次助攻;对阵开拓者,虽然助攻只有5次,但德隆的得分高达35分。不幸的是,德隆在上周末再一次遭到伤病困扰,为此他缺席了周一与山猫队的比赛。不过爵士队在主场依然表现强劲,大胜山猫19分后,他们将主场战绩提升至19胜6负。

  得分后卫:科比(湖人)

  上周表现:38.5分,4.3篮板,5助攻,1.0抢断,0.3盖帽

  昨天在尼克斯队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科比一举砍下61分,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第24次得分达到或超过50分了。这次得到61分对科比还有另一层意义,那就是他打破了迈克尔-乔丹保持的麦迪逊客队球员得分纪录,此前乔丹的纪录是55分。不过湖人队在赢球之前收到一条坏消息,上周对灰熊时科比在突破中不慎撞到了队友安德鲁-拜纳姆,诊断结果表明,“小鲨鱼”将缺席8到12周比赛。

  小前锋:杜兰特(雷霆)

  上周表现:32.3分,8.3篮板,4助攻,0抢断,1.7盖帽

  杜兰特上周有两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超过48分钟,为了球队他已经倾其所能,两场加时苦战雷霆一胜一负,其中主场战胜了灰熊,客场输给了国王。杜兰特个人数据高达32.3分、8.3个篮板和4次助攻,配得上球队老大的地位。

  大前锋:邓肯(马刺)

  上周表现:22分,11.8篮板,6助攻,0.8抢断,1.8盖帽

  马刺队上周豪取四连胜,邓肯凭借全面的发挥给予球队有力支持,有两场比赛他已经接近拿三双。对阵爵士,邓肯得到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对阵黄蜂,则是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另外两场对阵勇士和太阳,邓肯每场都抢到15个篮板。

  中锋:艾尔-杰弗森(森林狼)

  上周表现:30.7分,10篮板,1助攻,0.3抢断,3.3盖帽

  杰弗森在近9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超过了20分,森林狼来到09年后,战绩也有显著提高。如果克里斯-保罗将因伤错过全明星赛的话,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卫-斯特恩会选择杰弗森替代保罗的位置。

  截止到目前的赛季最佳阵容:

  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德维恩-韦德(热火);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最佳阵容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