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公牛总裁暗讽主教练 兰多夫炒掉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53  新浪体育
今日NBA:公牛总裁暗讽主教练兰多夫炒掉经纪人
(兰多夫扣篮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即将进入全明星周末,也就是说本赛季常规赛一半的赛程已经结束,以下是各支球队近来的动态——

  《每日先驱者报》的麦克-麦格劳报道,公牛总裁雷音斯多夫今日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主教练德尔-尼格罗的不满。“你觉得我们队有几个教练?”公牛总裁问记者,记者回答说一个之后,雷音斯多夫说:“错!我们一个教练都没有,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吗?”虽然公牛队本赛季请来了两位曾获得前NBA最佳主教练德尔-哈里斯和比克斯塔夫来担任尼格罗的助理教练,但是总裁显然并不满意,他希望两位助理教练能更多地帮助尼格罗掌控球队。公牛主帅尼格罗则没有对总裁的含沙射影发表什么还击,他只是认为老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是他能管得了的。

  《波士顿环球报》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虽然艾尔-杰弗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达到22.7分、10.5个篮板,跟鲨鱼奥尼尔场均18.2分和9.2个篮板的数据相比丝毫不差,但是西部众多教练还是选择了让36岁的鲨鱼参加全明星周末,他们可能认为24岁的新狼王将来会有更多机会。不过如果西部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某名队员不能参赛的时候,艾尔-杰弗森将成为候补的大热门。“我并不想成为别人的替补,”杰弗森说:“但是如果事情非要以那种方式发展的话,我也接受。我并不是那种坐在板凳上靠掷硬币等待的人。我并不热衷这种作为别人伤病替补的方式。”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森林狼在主教练麦克海尔的带领下12胜14负,其中包括他们在一月份取得成绩10胜4负。“球队总会有好坏的起伏,”麦克海尔谈起教练工作时说:“球队中有几个有天赋的年轻人,我们已经谢天谢地了。如果没有这些,我们会更难。”谈起自己的未来是否会继续做教练的时候,麦克海尔说:“我还不知道。我并不想做一个我无法坚的承诺。”

  《纽约邮报》报道,为什么最近山猫队这么热衷于兜售雷蒙德-费尔顿?因为费尔顿的经纪人已经向山猫表示他在暑假的要价将达到天文数字。所以,山猫主帅布朗现在开始帮助菲尔顿提高身价。本赛季的前半段,菲尔顿的得分技能从一个仅能投射的状态发展成了一个更全面的得分后卫。他在场上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布朗也乐于给自己的学生更多展示的机会。当然,虽然山猫队都很喜欢他,如果他他的要价,太高,山猫还是无法接受。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安东尼-兰多夫今日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我的朋友和我自己都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兰多夫说:“BJ是个伟大的经纪人,但是我还是要做出这个决定。”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兰多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