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五人票数打破姚明纪录 霍华德300万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相比替补阵容,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争议性相对较小。东部全明星由霍华德、加内特詹姆斯全明星五人票数打破姚明纪录霍华德300万改写历史 ,艾弗森以及联盟目前的得分王韦德组成。西部方面,姚明依旧牢牢把持首发中锋位置,而前场的另外两个首发名额分别给了邓肯和斯塔德迈尔,科比当仁不让成为西部首发得分后卫,保罗则第一次享受全明星先发的待遇。

  本届全明星赛投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票数的惊人增长,此前得票纪录是由姚明保持,他在2004-05赛季共获得了2558278张选票。但在今年一共有五个人同时打破这个纪录,他们分别是邓肯、韦德、科比、詹姆斯以及最后的票王霍华德,后者甚至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位得票数超过300万的全明星。

  和去年的首发阵容相比,东西部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东部由艾弗森顶替已经从篮网转投小牛的老将基德,和西部的众多老牌后卫相继缺席本届全明星赛相比,艾弗森的魅力让人感到惊讶。

  西部变化相对更多,除了姚明、邓肯和科比的地位不变,其余两个位置全部易主。艾弗森东渡后留下来的空缺被黄蜂的保罗顶上,后者职业生涯首度担纲全明星赛先发。而前锋位置的变化则有一些让人意外,太阳的斯塔德迈尔取代掘金的安东尼。最为让人惊讶的是,仅次于小斯位居第三的竟是马刺队的鲍文。

  东西部全明星主帅也已揭晓,西部方面,湖人队的一枝独秀让杰克逊重执全明星赛教鞭。东部方面,尽管凯尔特人高居第一,但是因为里弗斯在上赛季已经执教了全明星赛,因此自动失去资格。骑士主帅迈克·布朗有幸入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