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面对伤病减员已经麻木 阿德尔曼强调少说多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内,坏消息总是在夜晚传来。突然之间,火箭队就因为意外的原因而不得不调整他们的出场阵容。

  因此麦蒂又一次在训练中扭伤离场后,火箭队上下也不过是淡然处之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勇士队结束了两连败。

  和勇士队的赛后,巴蒂尔在谈及麦蒂的缺阵时说:“在丰田中心的球馆里面,我们排出过很多不同的先发阵容。我不是说这是什么好事情,你肯定会喜欢在每一个晚上都有固定的事情做。但是我们学会了要面对这一切,这也是必须的。你不知道谁能出场谁又不能出场,你能做的就是到场上去全心全意完成自己的工作。”

  阿德尔曼面对这样的混乱还算处之有道,“我始终从大局上去看待这个问题,但是现在球队必须变得更好,必须找到方法去防守,在最后时刻坚持好的表现,要有稳定的表现。我们必须要拿下胜利,不管谁缺阵,我们必须有人站出来填补进去。现在球队已经打了50场比赛,我和球员们说过了,‘现在是时候全力以赴了,我们不能向后看。’我们必须向前看,必须要用积极的态度去看待问题。”

  火箭队至今已经有97人/场次缺席比赛,而阿德尔曼本赛季也排出了15种不同的先发阵容。

  “我想我们对于这种情况已经有些麻木了,”巴蒂尔说,“我们稳定的一点是内线,姚明斯科拉以及兰德里在前半赛季都保持着稳定的出场并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表现让球队的胜率始终维持在5成以上。当球队有不错的表现时,往往都是因为他们三人有上佳的表现。”

  “这和去年球队的情况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上赛季最后的两个月没有了姚明,现在的情况更加困难。因为没有了姚明,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身上的任务重了很多,因为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必须承担起他的责任。而现在,当伤病不停出现的时候,每一个人的角色都在不停的变化。”

  海耶斯见惯了伤病,在他效力于火箭队的四个赛季,他已经经历了许多不同的先发阵容,面对这样的坏消息,海耶斯从来就不畏惧。

  “我们要做的就是适应,”海耶斯说,“这样的情况总会遇到,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必须表现像一个职业球员一样。”

  目前的这种情况对于火箭队管理层最大的挑战并非每一个晚上要排出不同的阵容,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没有认识到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不知道他们达到什么高度。火箭队管理层一直在表示,这支球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能够在西部有竞争力。

  阿德尔曼说,“我并不知道,人们总是从账面实力上看问题,但事情并非如此。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了解自己的真正实力,未来的这段时间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上周五我们就谈过了这一点,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可以派出所有的12名球员,我都不记得上一次这样是什么时候,或许是11月初?我们还有时间来进行磨合,我认为全队现在必须下定决心前进,无论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让全队融合成为一个团队,必须要有稳定的表现。赛季迄今,我们始终都没有稳定的表现。”

  阿德尔曼继续说:“现在发生的这一切都不是借口,我们要现实一点,要必须战胜目前发生的这一切困难。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停止有关伤病减员这方面的讨论,要做的就是到球场上去扭转目前的不利情况。”(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