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伤情仍在等待“宣判” 科比:对他保持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洛杉矶湖人队现在所取得的战绩实在很难让人理解他们竟然还会有苦恼的事情,但在经历了上赛季漫长的伤员等待后,他们害怕这一幕会再度重演。

  在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后,湖人队渴望将自己的连胜延续下去,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数场比赛中很可能缺少安德鲁-拜纳姆,后者在此前的比赛中不慎受伤。“每个人都为他担心,而且因为他的受伤而感到沮丧。”科比-布莱恩特在谈到拜纳姆时说:“但希望一切都没事,我们也都对他的伤病持乐观态度。”

  21岁的拜纳姆的X光检查显示并无骨折状况,不过他今天又前去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湖人队称结果至少要等到明天才会知道,而球队也需要做好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打比赛的准备。

  湖人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纽约尼克斯队,缺少了拜纳姆势必会令他们的内线攻防大打折扣,而一旦湖人队采取和尼克斯队相同的高速攻防转换和外线战术,那么前者未必能够占得便宜,另外,诸如尼克斯队这样的年轻球队往往在对阵超级劲旅时打的特别带劲,因此湖人队明天的比赛未必轻松,“我们将在主场先后迎来3个强敌,我们需要赢下其中的一些比赛,而我觉得我们也是有机会赢球的。”前锋大卫-李的这番话不知是不是在暗示着尼克斯队能够击败湖人队,但可以肯定的是,假如拜纳姆可以上场,那么他的底气未必会如此十足。

  科比曾在去年12月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攻下28分,而湖人队也仅以2分优势险胜,“我为我们的打法和阵容都感到十分满意,因为球员们都打的很卖力。”第一个赛季担任尼克斯队主帅的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不会回顾过去的糟糕表现,我们要向前看,我们渴望打入季后赛,而且一直都把这个挂在嘴上。”

  后卫内特-罗宾逊或许在打湖人队时有些心得,他在之前的交手中独得33分,而拜纳姆则在那场比赛中贡献13分、11个篮板及4次封盖,看来这位“迷你飞人”在湖人队缺少了第一高度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更加肆无忌惮地闯入他们的领地。(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