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相纽约科比需挺身而出 冠军组合成湖人求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队(37胜9负)在北京时间2月3日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要做客挑战纽约尼克斯队(21胜25负),科比-布莱恩特除了要带领球队延续连胜势头外,他们最焦急等待的还是安德鲁-拜纳姆的伤情,因为这位年轻中锋的状况很有可能将影响湖人队在接下来客场恶战中的命运。

  在孟菲斯逆转击败灰熊队后湖人队将他们本次六个客场旅行的战绩改为2胜0负,可是这场胜利却让他们付出了相当惨痛的代价,拜纳姆在首节被科比“误伤”退场。当球队抵达纽约后拜纳姆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可是他的检查结果至今仍没有公布,湖人队医已经从洛杉矶飞往纽约与其他医生进行会诊,他的伤情仍有待进一步确定。除了拜纳姆之外,科比也进行了膝盖检查,他的情况要好一点,明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他应该会出场,湖人队需要他在攻守两方面都给予球队更多帮助。

  拜纳姆出战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意味着拉玛尔-奥多姆将会出任首发,保罗-加索尔出任中锋,他们必须要在内线给予湖人队更多的帮助。上一次对阵尼克斯队,奥多姆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这一次回到家乡出战他应该会有更多的动力去表现自己。加索尔上一次因为流感缺席了与尼克斯队的比赛,明天他必须要在内线有更好的发挥,他要在场上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给尼克斯队的内线制造更多麻烦。奥多姆和加索尔的组合在上赛季后半段曾帮助湖人队闯入总决赛,如今两人再度联手应该会给球队更大贡献。

  湖人队的板凳们最近几场的发挥基本令人满意,他们还需要在客场继续证明自己,他们要送出更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乔丹-法玛尔、特沃尔-阿里扎、萨沙-武贾西奇等人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贡献。过去两场比赛中湖人队暴露出不少防守问题,做客纽约时他们必须要有所改观,他们要坚持与灰熊队一战下半场的防守强度,他们一定要从开赛那刻就压制住尼克斯队的节奏,并且不让对方球员找到投射感觉,否则湖人队将会打得异常艰苦。本赛季两队在洛杉矶遭遇时,湖人队就曾在开场后让对手打疯,结果他们只是依靠最后时刻的爆发才逆转获胜。

  尼克斯队已经取得三连胜,主场五连胜,球队近来的状态相当不错,不过这一周他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他们会先后迎战湖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三支联盟顶尖强队,他们需要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艾尔-哈灵顿最近的状态不错,大卫-李也连续送出两双表现,他们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尼克斯队的命运。内特-罗宾逊的突破能力极强,上一次两队交锋时他就曾给湖人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明天他的突破仍是球队的有力进攻武器。贾森-理查德森、柯特-托马斯在外线都拥有不俗的攻击力,他们的三分球将成为尼克斯队冲击湖人队的武器。

  在两支球队的过去七次交锋中,湖人队取得其中六场的胜利,在双方的过去三次交锋中,湖人队都赢得胜利,明天做客时他们要保持这一强势,作为领袖的科比必须用更出色的表现去填补拜纳姆缺阵的空缺。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