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老板完成截肢手术 坚强的老者病榻上运筹帷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4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拉里·米勒最终失去了他的小腿,他的双膝下只有15厘米长。这位64岁的爵士老板上周五完成了截肢手术,以保证因糖尿病而产生的坏死细胞不再扩散。现在,爵士上下都不忍打扰这位老者的静养。

  事实上在去年夏天,米勒就因为心脏病差点撒手人寰,一年来,“各种疾病5次向他发出了病危通知。”拉里的长子格雷格·米勒告诉大家,“但即使是待在医院里,他曾经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里,依然主持两大组织的大局,那就是爵士和米勒集团。”这个性格坚强的老人,抱病依然不断的做着重要的决定:家族公司的、爵士的,还有关于他自己身体的。截肢手术最后相当成功,格雷格承认:“医生认为只要他恢复正常,再活个25到30年没什么问题。”

  米勒的病对于爵士倒是个非常恰当的刺激:如今的球队,因为伤病也处于残缺期。年轻的布鲁尔看起来不太会说话,但他却是一针见血:“我们和老板在同样的境况,他在努力的为自己生命而努力,我们则要为剩余的赛季搏杀。”哈普林在盐湖城已经待了十年,米勒就像是他的父亲,所以他非常渴望能够去探望一下老板:“我不敢确认是否他想我们去看看他,但我觉得只要我们能够出现在医院,出现在他面前,对我们双方都会大有裨益。”

  但布鲁尔还是有点担心:“看到他失去双腿还是让人难过,我觉得我们很多人都会哭的,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互相激励。”如果稍晚点时候能够带着胜利前去探望米勒,也许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