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麦克米兰抓一手好牌 贝勒斯身体素质令人咋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39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玫瑰花园球馆,七位爵士替补球员,没人能够得分上双,总共只拿了19分。也许这是犹他人输球的一大原因:在他们对面那群富有活力的青春板凳上,贝勒斯、鲁迪和奥特洛三人得分上双,开拓者的替补们一共贡献了48分。

  当爵士还在强调伤病给他们带来的巨大苦恼时,开拓者已经用比赛的胜负证明着,他们有足够的豪气告诉每一个对手:我们的深度,即使面对伤病也不畏惧。

  除了鲁迪外,开拓者的攻击线仍会让你担惊受怕。法国人巴托姆被认为只是一个摆设的小前锋先发,更多时候,他都是一个看客。但就在和爵士的比赛中,这个菜鸟一人独砍16分,特别是他的三分球5投4中,而第三节末段那个三分,让开拓者的优势超过了20分,也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大局。

  今年第11号新秀贝勒斯曾以他出众的身体素质让专家们咋舌,但在开拓者,这个天才很长时候连上场的时间都捞不到。整个2008年,贝勒斯一共才打了85分钟,拿了25分。所有人都以为麦克米兰不喜欢贝勒斯,但进入2009年,这个少年却仿佛猛虎下山,1月他出场14次,场均7.5分,每当球队主力休息时,你就能看这个精瘦的小子一次次毫不畏惧的冲到对手篮下爆扣,然后加罚。

  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代替布雷克出任先发组织后卫,打爵士的比赛他稳定的送出9分加上7次助攻;而奥特洛则有11分的贡献。他们两个最近也总受到麦克米兰的表扬。西班牙人曾一直因为他的沉闷和高失误被人诟病,“但现在他非常会选择时机突破,然后在对手包夹防守时送出妙传。”

  至于奥特洛,麦克米兰则觉得这个愣头青终于开窍了:“过去他总只会在外面投三分,但现在不用我在场边吼,他都知道什么时候该利用他的长臂,轻松的冲到篮下得分。”麦克米兰现在的确不用担心,因为他手中的好牌太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