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一数据比肩科比保罗 他进全明星实属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36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德隆没进全明星替补阵容,在他所处的后卫位置上,教练的选择是:比卢普斯、帕克和开拓者的罗伊。虽然比德隆要晚1年进NBA,但这已经是罗伊连续第2年进全明星赛了。虽然开拓者和爵士的比赛中,德隆拿下35分,不过罗伊的30分也毫不逊色。德隆赛季只有三次得分超30,而罗伊却是7次达到了这一高度,其中甚至包括那场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52分。他已经是开拓者毫无争议的领袖,球队里除了他之外,只有奥特洛在今年对公牛的比赛中有过30分以上的表演(33分)。

  甚至罗伊自己都开始建立起了明星的信心:“去年他们选我进全明星,很大方面是因为开拓者打出了13连胜,这是一种对我们的奖励。而且在全明星赛上,我是一个二年级生,是个菜鸟,别人也都这样的眼光看我。”

  如今,开拓者稳居西部前八,罗伊的底气更足:“但今年一切变得更好,我的全明星是对我,对开拓者的承认。我觉得自己也终于到了那样的级别。”

  当然,罗伊的确能有这份自信,他的得分排名联盟第9,但更耀眼的是他全能般的数据。罗伊得分、篮板和助攻之和是32.2,而在西部另外两个能达到这个数字的后卫,就是西部的两位全明星先发:科比和保罗。

  更加大气的,还是罗伊的团队荣誉感:“也许到了全明星赛场,我还真没能在开拓者这么舒服。在这里,队友们和我心灵相通,他们都知道我会做什么,全力的配合我,这也是我能够取得目前成绩的原因。当然,在菲尼克斯,我会享受身边的一切,享受整个周末,即使我只能拿2分。相信我,去年我在全明星球队第一次见面会时还很紧张,但今年我可是个老鸟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