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连续五场得分过双唱征服 狂野表现赢教练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3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爵士另一个全明星希望曾经是米尔萨普,不过显然略显稚嫩的他,还无法征服所有主帅的心。而在开拓者这边,他们有个更加没经验的大家伙,但这个大个子肯定会去菲尼克斯,他就是参加新秀赛的奥登。

  尽管奥登在和爵士的比赛中又有点故态复萌,因为犯规麻烦,他仅仅打了11分钟,得分也和犯规次数一样:5分,此外只有一个篮板。但不可否认的是,至少在最近,奥登越来越像未来的沙克,而不是又一个萨姆·鲍伊。和爵士比赛前,奥登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平均每场16.4分和11.4个篮板。而且在和爵士的比赛前,球队上下对奥登充满了期待,之前开拓者和爵士的两场比赛中,虽然波特兰人均吃到败仗,可奥登却一共入账了49分和17个篮板。

  尽管奥登没能最终继续他的统治级表演,但他最近的狂野表现还是成为了话题。

  波特兰人都记得2007年底当他们锐不可当的拿下15连胜时,巴克利那张恶毒的大嘴依然坚持开拓者进不了季后赛:“他们只会跳投,他们根本没法统治禁区。”

  这个胖子又一次预言成真,对于开拓者来说,你现在该明白为什么他们对奥登如此期待,因为自从他来之后,特别是在最近送出统治级的表现后,麦克米兰每场比赛前在更衣室战术板上的第一句要点,终于可以堂而皇之的写上:“控制三秒区”,然后后面加上几个大大的感叹号。

  “如果我能给教练这样的信心,我希望能够把这样的信心变得更大。”奥登还是和几个月前一样憨厚的咧开了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