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报销无眉大侠显威 场均27分维兰纽瓦成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3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最近两场比赛中,在雄鹿头号得分手里德因为膝伤报销整个赛季后,球迷看到了“无眉大侠”的价值,维拉诺瓦接过了球队得分的重任。

  里德是在1月24日雄鹿险胜国王的交锋中,踩到队友脚上受的伤,次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受伤,无法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随后雄鹿遭遇两连败,直到维拉诺瓦挺身而出。

  1月30日客场对阵猛龙,维拉诺瓦亮相41分钟,贡献26分13个篮板,率队取得自里德受伤后的首次胜利,1月31日,他三分球7投4中砍下27分,另有7个篮板和个人赛季最高的6次助攻,带领球队在主场110比107力克老鹰,雄鹿也取得了两连胜。在里德受伤后的4场比赛中,维拉诺瓦共攻下96分,3次成为球队得分王。最近3仗,“无眉大侠”场均贡献27分。

  与老鹰队的交锋中,维拉诺瓦首节得到8分,第二节抢下10分,该节还剩5分07秒时,他的一记三分球让雄鹿队以49比31取得了全场最大领先优势。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维拉诺瓦赛后说,“在昨天的比赛中我打了很长时间,虽然我感觉有点累,但是在今天我依然打出了自己的全部水平。教练让我担当了一定的责任,让我出战了较长的时间。”上半场雄鹿队以53比48领先。

  第三节维拉诺瓦仍旧炙手可热,得到了7分,第四节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但雄鹿队已经打出了气势,锁定了胜利。“我们防守做得不错,进攻时得到了球员的响应,在里德受伤后,大家都在积极表现。如果我们不停地转移球,做好防守,就能赢得许多比赛,”后卫查理·贝尔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