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闪电侠将为皇帝护驾?大苹果城却非韦德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无双报道

  韦德加詹姆斯2010闪电侠将为皇帝护驾?大苹果城却非韦德所爱 等于什么?场均56.2分12.5个篮板14次助攻?天文数字一般的年薪?还是那座金光灿灿的奥布莱恩杯?当专家们对着电脑叫嚣着“这绝对不可能”的时候,德韦恩·韦德的一番话让他们跌破了眼镜。

  “这(和詹姆斯一同加盟尼克斯)并不疯狂,”韦德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说道,“这很可能会发生,我和勒布朗都明白这一点,我们差不多同时签的上一份合同,而合同的内容也是一模一样的,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会让人觉得兴奋。”

  同为03黄金一代的领袖,詹姆斯和韦德已经成为了NBA最顶尖的球员,也是各自球队的核心,在本赛季,韦德场均得到28.5分,而詹姆斯场均能砍下27.7分,占据了联盟前两名的位置。当所有人都在关心詹姆斯2010年去向的时候,韦德也爆了一回料,毕竟,现在在纽约执教的,是他们在美国男篮效力时的助理教练迈克·丹特尼。

  早在06年男篮世锦赛时,“闪电侠”和“皇帝”并肩作战,在日本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而就在刚过不久的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率领的美国男篮终于重登世界篮坛的最高峰,在这两次国际大赛中,詹姆斯、韦德以及丹特尼共同为国家出力,经历了从铜牌到金牌的整个过程,也建立起了非常亲密的私人关系。

  “同样的合同代表我们都可以在那时控制自己的未来。我们会并肩作战吗?谁知道呢。我知道他还有些事情想在克利夫兰完成,而我也有自己的事情,想要在迈阿密完成。但是,咱们说的可是2010年的事,所以那很值得去畅想一番。”韦德说道,他所说的畅想,并不仅仅是为了和詹姆斯一起作战,而是为了那座他曾经染指过一次的总冠军奖杯。

  这样两名超级巨星所带来的超级薪水,会让纽约人吃不消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身为目前联盟“冤大头”榜第一名,财大气粗的大苹果城一直叫嚷着要复兴,看起来,2010年将是他们大翻身的一年。

  但千万别高兴得太早,因为这两人现在谁都没明确说一定会来。对于纽约,韦德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热爱,对此,他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情感:“有一个不太好的地方,就是纽约的气候,我很喜欢迈阿密的气候,所以,这件事情还得好好的琢磨一阵,得看清楚再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