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怒骂令全队上下猛醒 乔丹退役后公牛萨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月30日,莱恩斯多夫在一个电台中表示,公牛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他很丢脸,在称赞总经理约翰·帕克森的同时,不愿对主教练尼格罗最近带队的成绩发表任何评论。莱恩斯多夫坦言,公牛最近的表现,让他有站起来狂嘘球队的冲动。莱恩斯多夫的发飚在当晚就收到了效果,公牛队以109比88刀弑国王队,这是乔丹退役后公牛队首次在萨克拉门托获胜。

  一天后,公牛更是上演了客场122比111战胜太阳的好戏,连续4个西部客场取得三连胜。

  全场公牛都不曾落后,戈登和罗斯各得26分。球队三分球更是17投8中,7人得分上双。由于本赛季初斯公牛曾战胜过太阳队,本赛季是芝加哥人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三分球7投5中的戈登是球队的首席功臣,他说:“能连续投中三分的感觉很好,好象回到了多年前我们打季后赛的时候。”

  “胜利一来,自信就来了,”公牛主帅尼格罗说,“现在,我们在球场两端都找到了感觉。我不能就老板的话想得太多,我只想集中精力做好我们应该做的,让球队朝前看。”尼格罗表示周一或周二,他会与莱恩斯多夫进行交谈。

  对公牛来说,唯一不好的消息是,罗斯因为在扣篮中扭伤了左脚,错过了最后7分钟的比赛,他将在周日治疗左脚。“我的脚会好起来的。如果我们能齐心协力,我想我们能赢球的。”状元新秀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