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热火交锋沧海桑田 基德接管球队毁迈阿密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2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小牛和热火队的交锋总能让人徒生沧海桑田之感。2006年两队曾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低,现在他们都正处在艰难的重建之旅中。

  1月31日,两队在迈阿密再度相逢。中场休息时,热火队为本队的3名奥运金牌选手韦德、莫宁和蒂姆·哈达维举行了表彰仪式,向他们表达敬意的旗帜与2006年热火队的总冠军旗帜比肩而立。在2006年的总决赛中,热火队曾以4比2的总比分登顶。“只要他们的冠军旗帜挂在那儿,你就不会忘记(历史),”小牛后卫特里说,热火队没有想到表彰仪式反而弄巧成拙。

  诺维茨基14投12中、5罚全中掠下了30分,另有7个篮板3次助攻,全场德国人只有两次投篮不中。诺维茨基、霍华德和特里共攻下65分。最终小牛队以111比96获胜,在常规赛中连续第9次将对手斩于马下,自2004年3月26日以来,小牛在常规赛对热火保持全胜。

  小牛队前锋霍华德、摇摆人莱特和乔治轮流防守韦德,迫使韦德无法顺利接球。尽管韦德仍23投13中砍下30分,但他无法顺利接管比赛。在进攻方面,小牛队加强了奔跑,同时加快了球的转移速度,达拉斯人全场有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是该队本赛季的新高。

  卡莱尔认为,组织后卫基德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全场基德贡献了11次助攻。两人曾在上周交谈,卡莱尔公开表示他将球队交给了基德,并给了基德一张刻有球队战术及队员分析的CD。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卡莱尔的安排取得了效果,最近4天的确出现了可喜的信号:1月28日,他们在主场以117比93狂胜勇士24分,31日又净胜热火队15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