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莫落选全明星龙颜大怒:这对克利夫兰缺乏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全明星的名额有限,候补又多,这蛋糕总会分得不均匀,于是矛盾就产生。当替补名单一公布,小皇帝詹姆斯小莫落选全明星龙颜大怒:这对克利夫兰缺乏尊重 就站出来为队友鸣不平,因为这里面竟然没有莫·威廉姆斯的名字。

  “这样的结果足以证明联盟对于克利夫兰以及克利夫兰篮球的缺乏尊重,”当记者将替补名单的结果告诉詹姆斯时,小皇帝一脸愠色,“我还没有亲眼看过这个名单,因此我还不能就谁在名单中而谁又不在名单中发表评论。但如果结果真的是如此,那真的是对于我们缺乏尊重,要知道我们每一年都在努力的提高自己,但是却没有获得理应的回报。”

  詹姆斯表示,长期以来自己总是被告知,随着球队的成功,那些个人的奖项和荣誉也就会接踵而至,但是在克利夫兰,在骑士队,詹姆斯并没有看到这一点。

  目前骑士队以36胜9负的战绩在东部仅次于凯尔特人队,但是无论和凯尔特人还是落后于自己的魔术队相比,骑士队在全明星的人数上都处于劣势。凯尔特人有加内特和皮尔斯,魔术队更是德怀特·霍华德、尼尔森以及拉沙德·刘易斯三英尽出,而小皇帝詹姆斯却是形单影只。

  昔日全明星大本怒斥联盟这一结果是一出‘悲剧’,是‘非公平’的‘欺诈行径’。“这是一种欺骗,是一种愚弄,”大本讽刺说。

  而莫·威廉姆斯也感觉愤怒,“我们有全联盟最好的成绩,但是却只有一个人能够入选全明星赛,但魔术队却有三个,”莫愤愤不平的表示。

  莫·威廉姆斯和最终入选替补名单的尼尔森在数据上差距甚小,前者场均能够拿下17.2分4.1次助攻以及3.4个篮板,而后者场均能够攻下16.9分5.4次助攻和3.4个篮板并有1.23次抢断。尼尔森相对更为全面,但骑士队的成绩比较魔术更为出色,这也难怪莫·威廉姆斯如此郁闷。

  但木已成舟,他目前能想的,就是怎么继续站稳东部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