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标准让里弗斯大呼失望 落选全明星隆多计划出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夺得总冠军后,活塞在2006年4人入选全明星。而本赛季的卫冕冠军和当初的那支活塞的情况十分类似,因此凯尔特人梦想有4人入选全明星并不过分。

  “我们一度认为我们4个人都会入选,肯德里克(帕金斯)也是考虑对象,所以,我认为我有很大的希望。我总是说,教练们的选择才是体现一个球员能否进入全明星阵容的标准。如果他们觉得我不够优秀,我能怎样?”阿伦说。

  然而事与愿违,凯尔特特人队虽然贵为上赛季的总冠军,目前以39胜9负傲视全联盟,但仅有两名球员入选今年全明星阵容,加内特是全明星先发球员,上赛季总决赛MVP皮尔斯被教练们选举进入替补阵容。

  其他两名表现出色的球星雷·阿伦和组织后卫隆多则榜上无名——如果东部有某名全明星球员因伤无法出战,阿伦仍有机会被总裁斯特恩点名,得以进入替补阵容,因为阿伦本赛季前半段的表现要大大优于上赛季前半段,他很有可能成为2月15日全明星赛的候选球员。

  “我之所以这么失望,”主教练里弗斯说,“是因为那些投票的教练们,每次我和他们见面时,他们总是说,‘伙计,我真喜欢你们队中球员为球队牺牲的打法,我希望我们所有球员都能这样,’但到了投票的时候,他们却忘记了这一切。我真是太失望了。”

  活塞队四人同时被NBA各球队的教练选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回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一个队同时有4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在NBA历史上是第7次。而目前凯尔特人队的成绩并不逊于2006年的活塞队。

  阿伦已经参加了8次全明星赛,22岁的隆多则是来日方长,他同样表现出大度的一面。在东部全明星后卫的争夺中,隆多输给了篮网队的哈里斯和魔术队的尼尔森。

  “我想他们应该得到(亮相全明星的)机会,”隆多表示,“但我不会想太多的,在赛季之初,这并不是我的目标。”在最近两次和哈里斯的交锋中,隆多都技高一筹,对此,隆多说:“这只是一年中的两场比赛而已,他整个赛季都发挥不错,他打得很好。”

  阿伦计划全明星期间,要去气候暖和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隆多则还没有想好去处。“我还在考虑,”隆多说,“我可能去加勒比海,墨西哥,或开曼群岛。在那些地方我不用穿长裤,也不用夹克或者领带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