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战雄鹿杰弗森首度回归 卡特伤愈再碰对头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周三篮网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易建联因伤依然无法出战,不过夏天交易的另一名主角理查德-杰弗森,将首度重返新泽西。

  周四篮网半场落后17分完成绝地逆转,客场85-83击败费城76人,卡特因为意外踩到安德烈-伊戈达拉导致脚踝扭伤第四节作壁上观,不过周三的比赛,卡特表示,他绝对不想、也不会错过。

  “我没大事,”卡特说,“下场我会出场。”

  篮网最近10场仅胜2场,如果他们还想闯入季后赛,卡特和德文-哈里斯就必须保持健康。本季哈里斯缺阵的比赛篮网1胜5负,卡特则至今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飞人赛季场均21.1分5.1个篮板4.6次助攻,不过全明星赛卡特意外落选。

  卡特受伤离场后在更衣室观看了球队绝地逆转,队友出色的表现让他感到惊奇。之前六场比赛只打了13分钟的特伦登-哈塞尔取代腹部肌肉拉伤的鲍比-西蒙斯31分钟取下8分并且有效扮演了防守尖兵的角色,贾维斯-海耶斯在卡特离场后同样有惊艳发挥。新秀布鲁克-洛佩斯也打出了生涯最佳比赛之一,他取下24分17个篮板。

  “看到大家团结一心感觉真是棒极了,”卡特说,“我们两名先发球员因伤离场,但是其他人及时挺身而出,给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

  另外,如果卡特周三出战,这将是12月31日“Boy事件(卡特抗议裁判争议判罚,结果被斯塔福德唤作‘Boy’(领袖和老兵地位未被尊重、同时含有同性恋间昵称意味)”后卡特和裁判德里克-斯塔福德首度重逢,卡特因此勃然大怒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不过卡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矛盾已经化解,我们握了手冰释前嫌。”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