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去意已决将离开猛龙 龙王争夺战火箭潜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50  新浪体育
波什去意已决将离开猛龙龙王争夺战火箭潜存希望
(克里斯-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篮球专家斯蒂芬-史密斯透露,克里斯-波什承认他已经告诉猛龙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诺,他在2010年合同到期后不会选择和球队续约,也就是说波什将离开多伦多。

  专家史密斯在披露了波什不愿意呆在猛龙的消息后,也表示波什很可能会卷入将来一系列的转会流言当中,猛龙不会让他合同到期而一无所获,所以他很可能在接下来1年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史密斯更是透露迈阿密热火和达拉斯小牛都有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强力大前。

  波什,这个2003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新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3.1分和9.7个篮板,并每场至少送出1个盖帽,他的超人表现证明了他是NBA联盟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来自《尼克斯博客网》的专家迈尔斯-米尔斯表示他非常同意史密斯的看法,波什并无理由继续留在多伦多。

  猛龙从去年让人眼前一亮的东部劲旅,到今年期望过大失望越大的疲软球队,球队虽然曾通过交易得到了杰梅因-奥尼尔,却收效颇小,这都打击了龙王波什对球队的信心。并且这支球队现在缺少年轻的潜力巨星,使得球队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不足,并且人气的不足,也影响了波什在联盟中的地位。

  专家米尔斯认为,现在猛龙内线人手反而显得很拥挤,小奥尼尔和状元郎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在争夺一个首发位置,也许他们可以选择交易掉波什,为两人腾出表现空间,并且这样也不会出现人走楼空的情况。此前小牛曾打算交易约什-霍华德,而猛龙便是交易的潜在对象之一,猛龙缺少锋卫得分手,他们可以通过交易来霍华德解决这个问题,米尔斯还透露,太阳也是猛龙的潜在交易对象之一,目前太阳很可能会交易掉沙奎尔-奥尼尔或者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如果太阳想得到波什,这两人都会是合适的筹码。

  另外对于重建中的尼克斯队,2010计划的关键便是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他们也可以先考虑得到波什,不过前提是先交易掉同一位置的大卫-李。波什是一个非常适合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体系的球员,作为NBA的巨星,他在联盟的地位也非常符合纽约这样大城市的需要,波什也可以积累更多的人气。米尔斯认为,尼克斯很可能拿出李打包艾尔-哈灵顿来交易波什、威利-所罗门以及乔伊-格拉汉姆,这笔交易对于尼克斯和波什无异于双赢,当然波什只有态度坚决,并且总裁唐尼-沃尔什能够施展三寸不烂之舌,这笔交易才有成功的希望。

  米尔斯最后也认为,和尼克斯等球队比,热火才是波什最有可能的下一站。热火现在有到期合同肖恩-马里昂,骇客本人就曾是猛龙总经理小克朗吉诺当年在太阳的爱将,且热火2010年前都会有极大的薪资空间,再加上“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的影响力,以及热火目前强劲的上升势头,波什最有可能前往温暖的迈阿密。

  而如果猛龙不选择交易,而是仍其合同到期,那么到了2010年,也许包括雷霆、篮网、灰熊等薪资空间巨大,且球队潜力十足的球队都会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波什,这几只球队都缺少内线得分手,而火箭到时麦蒂合同到期,姚明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他们也有可能招揽这位强力大前锋。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波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