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东进路难行 科比将独力挑战克利夫兰不败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璐报道

  上个赛季,尽管东部球队(特别是凯尔特人)开始复苏,但西部还是以258胜19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连续8年压过东部。但现在,随着中游球队的真正崛起,东部开始了他们的反击,截止这个周末,他们以146胜122负领先西部。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湖人的这个纽约-多伦多-波士顿-克利夫兰的四站客场之旅将不再像2006年那么有趣了,想当年,波士顿花园的球迷都齐声对着科比高呼“MVP”。

  加拿大的球队也许不会对湖人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但其他三个客场可谓是场场硬仗。尼克斯在最近两周10战7胜。在丹特尼的带领下炮轰战术演绎的淋漓尽致。凯尔特人最近10场全胜,就像里弗斯教练说的,凯尔特人会疲劳,但绝对不会分神。而回到主场复仇心切的他们绝不会放弃这个击败残阵湖人的机会。克利夫兰的快贷球馆是本赛季唯一一座还没有失陷的主场球馆,不管是哪支球队做客,最终都铩羽而归。尤其是湖人的拜纳姆新伤缺席。在这情况下,湖人想终结骑士的主场不败战绩也并非易事。

  湖人艰难的下半程赛季将从这个客场之旅开始,连续出战总决赛的可能对手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比赛都是重头戏。拜纳姆伤停之后,湖人在全明星之前是紧咬第一方阵的其他三支球队,还是就此被拉开差距,这个客场之旅的战绩至关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