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一节震碎孟菲斯信心 湖人人员调整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拜纳姆痛苦倒地,被架着送出了球场。没有了内线支柱,整个上半场,湖人都被主队死死地压制着。24分钟鏖战后,灰熊取得了6分的优势。2月1日的孟菲斯,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对湖人不利。

  和客队的愁眉不展相比,主场的球迷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能用西部王者来结束自己的11连败,没有什么会比这个更能令他们兴奋。但慢慢的,孟菲斯人脸上的兴奋和笑容都消失了,奥多姆成为了改变一切的人。在这位全能前锋一次次把球送进篮筐后,孟菲斯人明白,他们的12连败已经不可避免。

  奥多姆只用了一节比赛就震碎了孟菲斯人建立的信心,在第三节比赛中,他3投3中拿下9分,此外还贡献了4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他的强势表现下,湖人单节就轰下了36分一举奠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奥多姆拿下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

  “重新回到主力位置对拉玛尔(奥多姆)没有丝毫影响,他很适应这一切。在整个下半场里,他让球队的战术体系运转得非常顺利,一切就像上赛季季后赛中一样。”禅师在赛后给予了奥多姆高度的赞赏,“看到这一切真是让人高兴,我们在球场上是一支真正的团队。”

  而对于这一切,奥多姆则显得很低调,赛后他只是淡淡地说,“我们很清楚,我们依旧可以打得很好。当然,如果有安德鲁(拜纳姆),我们会更强,他这个赛季变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可以用伟大来形容。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走出阴霾。”

  即使拜纳姆如奥多姆所言能很快恢复,湖人近期的人员调整也将势在必行。不出意外,加索尔将被调整到中锋位置,奥多姆则将结束自己的第六人生涯重返主力位置。在上赛季出任先发球员期间,奥多姆场均能拿下14.2分10.6个篮板(奥多姆本赛季数据为9.4分6.2个篮板),他和加索尔的内线组合是湖人上赛季重返总决赛的保证。

  在1日同灰熊一战中,第三节二人联手在第三节拿下了17分,他们在高地位的配合威力丝毫不逊与上赛季。在球队替补内线方面,此前少有出场机会的米姆将被重新激活重返轮换阵容,在同灰熊一战中,米姆在10分钟出场时间内拿下2分6个篮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