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绩一落千丈篮网穷则思变 森林狼神射手补缺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无双报道 从赛季刚开始的惊艳,到稳居东部前八,以及太平洋区第二,到现在的伤兵满营,跌落到东部第十一,赛区倒数第二,篮网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转变。

  穷则生变,眼看战绩一落千丈,新泽西人开始将眼光投向了其他球队。最近,两则转会传闻就与篮网沾上了关系。

  第一个是联盟高薪低能的代表,公牛队的拉里·休斯,在今年的状元秀罗斯到来后,休斯的上场时间和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前一段时间他明确的表示,如果不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宁愿被交易。

  “我还在进行艰苦的训练,”休斯说,“我随时都做好了准备,依然在为上场打球进行准备,但我没有得到任何机会。”不仅他本人,公牛的管理层也认为这样的球队对于球队并没有什么帮助,有来自新泽西的消息称,篮网在和公牛进行交易,希望用鲍比·西蒙斯加莫里斯·阿格交换休斯,然而公牛却要加上乔基姆·诺阿。外加诺阿让芝加哥人不得不重新考虑。至今,这笔交易仍无头绪。

  而另一位,则是在联盟中驰骋多年的射手,现在森林狼效力的迈克·米勒。作为一名老将,米勒的场上经验是篮网现在最缺少的,此外,目前新泽西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投手,米勒的到来将补上这个缺口。

  但米勒似乎不买这个帐,他说:“有一支别的球队期待你能加盟,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肯定。但我不愿去想这件事情,我并不希望自己被交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