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不再惦记菲尼克斯 新泽西飞人一心只想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费城报道

  在得知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之后两天,卡特又在费城崴了脚。卡特受伤的场面发生在第三节,“我踩在了伊戈达拉的脚上,然后又踩在了海耶斯的脚上。我不会有事的。”第四节比赛,卡特又在场上坚持了68秒,然后听从训练员的意见,退出了比赛。

  在卡特无法上场的时候,是哈塞尔顶替了卡特的位置,在第四节贡献了两个非常关键的盖帽。弗兰克说,“这场比赛的无名英雄是哈塞尔。首先,他勇于上场比赛,即便他之前没有多少上场时间。在攻防两端,他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防守上,他干扰了伊戈达拉的投篮。在进攻上,他突破之后,给海耶斯制造了命中三分球的机会。”

  卡特是在更衣室里,看着放在地面上的电视,目睹篮网实现逆转的,当然也看见了哈塞尔给米勒的那个大帽,“特伦顿(哈塞尔)是一个老兵,他一直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他知道怎么打比赛。即便他在板凳上,他也在帮助其他人,给予自己的意见。他能完成艰巨工作。他在板凳上继续了那么多个小时的能量,所以他有充足的体力。特伦顿这么做,纳胡拉这么做,给年轻球员做出了榜样。他们让年轻球员知道,只要教练安排我上场,我就要时刻做好准备。”

  哈塞尔在篮网队有一个外号,叫做“田纳西”,因为他毕业于田纳西州的一所非常小的大学,奥斯丁·皮埃大学。在篮网和76人比赛之前,篮网一共打了47场比赛,哈塞尔仅仅亮相了25场。弗兰克说,“我每天都在和我的助理教练交流,我们反复思考特伦顿的上场时机。我们的助理教练帮助特伦顿做好了随时都能上场的准备,这一点要表扬我们的助理教练。”

  在卡特受伤的时候,哈塞尔就派上了用场。赛后,哈塞尔说,“教练(弗兰克)赛前没有和我说任何话。我们有球员不能上场,我们就要挺身而出。他(弗兰克)就是让我上场去防守伊戈达拉。”第四节,76人竭力保住领先的优势,但是伊戈达拉在哈塞尔的防守下,统计是3投0中。

  篮网赢下76人,稍稍驱散了一下卡特落选全明星的烦恼。在上周四NBA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名单时,卡特本赛季的统计是平均每场21.5分、5.1个篮板和4.7次助攻。即便这样,卡特也落选了全明星,“在(NBA)宣布结果之前,我还惦记着全明星比赛。但是现在(落选之后),我们就要努力赢下更多的比赛,以便进入季后赛。全明星比赛已经不重要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