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赌博式防守完美奏效 主场球迷嘘声送低迷波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凭借德怀特-霍华德砍下29分和14个篮板球,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13-90大胜多伦多猛龙队,后场大将贾米尔-尼尔森也有18分和10次助攻进帐,迈克尔-皮特鲁斯和拉沙德-刘易斯分别贡献22分和15分,这使魔术队在2连败后迎来了3连胜。

  此前与魔术队的20场比赛场均得分达24分并有9个篮板的克里斯-波什今天却只得到11分,“有两位球员是我们一直都无法遏制住的,他们分别是韦德和波什。”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赛前说:“他们在与我们的比赛中甚至会得到比场均得分更高的分数,很显然我们还没有找到对付他们的办法。”

  现在看来,范甘迪应该是找到了遏制波什的办法,他不再让霍华德采取过于贴身的防守,这样后者便能够远离犯规麻烦,而波什在获得了较多出手空间的情况下仍然错失了不少机会,“底线是,我们让他跳投2分,而霍华德则主攻内线。”范甘迪说:“这是我们愿意付出的代价。”

  范甘迪的策略简直进行的完美无缺,波什11次出手仅中4球,甚至连主场球迷都向他发出了嘘声,而霍华德则19投11中,其中包括5次灌篮,“我通常情况下都有耐心将这些球投进,但不知什么原因,我今天的出手太仓促了。”波什说:“我不该有这样的表现,我应该利用好进攻时间并将球投进。”

  波什在比赛中的首度得分是在第二节过半后,“我们真幸运,因为波什没有投进许多球,否则的话,这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霍华德说。尼尔森还抢下了8个篮板球,他也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仅差一步之遥,“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范甘迪在谈到尼尔森时说:“他今年打出了代表作,而且他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当球在他手里时,我就很放心了。”

  魔术队以一波20-6的进攻高潮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而比赛也随之进入垃圾时间,“因为霍华德在内线吸引了太多注意力,假如我们能够继续转移球,那么我们就完全没有必要在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出手。”范甘迪说:“我们投中了不少3分球,而内线方面也彻底摧垮了对手。”

  这场比赛是范甘迪的5年NBA执教生涯中所获得的第200场胜利,“这意味着我的办公室里又将记录上一场胜利,这很不错,因为当你赢的越多时,你看上去也就越有成就,这样就可以唬到不少人。”(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