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最被高估球员榜 麦蒂诺天王软蛋AI难入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福克斯体育》专家查理-劳森列出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名不副实、被高估的球员名单:

  迈克-毕比:他不再是个出色的球员,从来就是低效的防守继续向下滑落,此外他已经很少能投中自己那标志性的投篮了。

  拜伦-戴维斯:他只喜欢他打自己的篮球,把球给他,他就会单干。别指望戴维斯会组织进攻,特别是为队友创造投篮的机会。而且,他只有在精神集中的时候才会防守,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阿伦-艾弗森:他只是没办法融入到一支团队进攻的球队当中。

  斯蒂芬-杰克逊:严格地说,他只是一名不会持球攻击、防守糟糕、没什么判断能力的射手。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就是一个“软蛋”,弱不禁风,像花瓶一样易碎,联盟中的其他球员在他面前看都是那么强壮威猛。

  杰梅因-奥尼尔:他这几年来都没有什么表现。他大概每隔两星期会爆发一次,这只能让人们他比赛的动力扼腕叹息。

  德克-诺维茨基:他仍然并且将一直是个软弱的家伙。

  埃梅卡-奥卡福:这是在他身上看到的规则——竞争对手越差,他发挥得越出色,反之亦然。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他希望球队的每次进攻都由他发起、由他终结。让他更努力地训练、更积极地参与防守、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似乎比维护中东和平都更有难度。

  拉希德-华莱士:他是我这份名单上的常客,为什么我对他会这么有成见?因为他一直被认为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大前锋,但自从底特律活塞在2004年夺冠后,他就从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即便是在总决赛对阵洛杉机湖人时,他连老迈的卡尔-马龙都搞不定,直到马龙受伤,对上卢克-沃顿时他的表现才全面复苏。原本有资格进入名人堂的天赋大部分被浪费了。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