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再受伤阿帅却怒其不争:X光说没问题他却喊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谁也没想到,勇士来了之后,麦蒂却高挂免战牌,坐在板凳上看着姚明他们痛宰勇士。原因很简单,麦蒂又伤了。凑在一起才磨合了一场的“三巨头”出乎意料地散了伙。

  和勇士比赛的前一天,火箭按常规计划进行队内训练。一切本来都好好的,可是到了半场对抗时,意外发生了。训练时,全神贯注的姚明和穆大叔在篮下为了一个篮板球扭成一团,顶着大叔终于抢到篮板球的姚明刚一落地,就发现站在一旁的麦蒂倒了下去。

  原来,落地时姚明的大脚不偏不移地踩到了麦蒂。姚明可不知道自己这一脚有多重,直到第二天,在网络上看到关于,麦蒂训练中受伤再次休战的消息时,才意识到,那一脚踩的原来真是不轻,“我看见他倒下了,可是我真不知道会这么严重。我当时就是顶着穆托姆博要抢一个篮板,完全没留神,直到我转身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训练的时候,我俩可是分在一边儿的。”姚明说,“我知道他(麦蒂)就站在我旁边,我也知道自己踩到了他,可是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聚精会神苦练的姚明浑然不知,可是被踩的那位却受不了了,麦蒂说自己现在非常难受,感觉整个踝关节就不是自己的。“真的挺疼的,你想想,300磅的分量一瞬间压在你的脚上,那滋味儿能好受吗?我真是不知道到底怎么了,好不容易能够跟着球队训练一次,就又受伤了。真是太奇怪,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了?不是这有问题,就是那有问题。我们想有一次完整的阵容参加比赛就是这么难。”麦蒂哭丧着脸说。

  不过,目睹了一切的阿尔斯通倒显得比较乐观。“姚的确有300多磅的体重,踩到麦蒂之后,麦蒂也的确当时就变得一瘸一拐了,可这就是一支职业球队里经常会发生的一幕,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等待阵容齐整那一天的到来。”

  麦蒂说自己的脚踝很疼,踩了他的姚明有些过意不去,看着他受伤的阿尔斯通也觉得于心不忍,可是主教练阿德尔曼却出乎所有人意料,言语中多多少少有着点怒其不争的意思。

  “他几乎什么都没法做,”主帅阿德尔曼说,“我并不觉得这次扭伤会严重到让他无法出场比赛。我们的队医也对我说,通过X光检查,麦蒂的脚踝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他却指着受伤的地方告诉我,有多么疼。现在看来,只能把他列入每日观察的名单了,我想这是现在能够采取的最好措施。但愿这不会耽误太多时间,即便他真的很疼,也希望他快点回来。”

  如果想看到麦蒂的身影,只能在下周三等待芝加哥公牛到来前,祈祷麦蒂能走出伤病名单。至少麦蒂已经给了我们一点希望,“我想这次受伤,并不会让我缺阵太多场比赛,看看感觉,我会尽快回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