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关键时刻秀打板传球 新晋全明星越打越潇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费城报道

  篮网反超76人决定性的镜头,发生在第四节结束前16.8秒。哈里斯突破上篮,在身体飞出底线前的一瞬间,把球向篮板的方向扔了出去。76人队的威廉姆斯和斯佩特在空中,都没有够到球。洛佩斯跳起的时候,也正是斯佩特下落的时候。结果,篮网的中锋把球扣进了篮筐,不仅拿下了逆转的两分,而且还多了一个进攻篮板。

  赛后,哈里斯坚持说,“那个球,我不是上篮,那是传球!我就是利用篮板,找好点,把球往上抛。那不是上篮,那是传球!我早就知道布鲁克会抓下篮板,去扣篮的。”

  在比赛最关键是时候,哈里斯利用篮板传球,真是越打越潇洒了。上周四晚上,TNT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时候,哈里斯正在TNT所在的亚特兰大,准备第二天和老鹰的比赛。篮网主席罗德·索恩给哈里斯发短信,告知哈里斯,他入选了全明星。得知自己入选了全明星,哈里斯的心情难以言表,“我当然是非常非常激动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为了获得这个成就,我非常努力。我很高兴。我要感谢给我投票的教练们。”

  在短暂的高兴之后,哈里斯首先就给远在密尔沃基的父母打电话,通报好消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职业生涯的里程碑。卡特说,“(全明星赛)绝对是一种新体验。成为全明星,首先是当选全明星,然后是打全明星比赛,整个世界都在看这场比赛。一年才有这么一场比赛。”卡特八次当选全明星,在全明星赛也称得上老兵,“当选全明星,感觉是很奇妙的,很难用语言解释。无论多少年之后,你回想那个星期天发生的时候,都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哈里斯当选全明星,有诸多东部教练提携的因素在其中。在篮网和76人比赛中,如果最后关头没有那个极富想象力的篮板传球出现,哈里斯近期还真没有全明星级球员的表现。

  距离全明星还有两周,篮网还有五场比赛,但哈里斯已经憧憬身在菲尼克斯的情景了,“希望我能够建立多一分信心,希望打完全明星赛,我能够达到一个新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