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佛尔未遭遇昔日对手 发展联盟两名枪终成就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想当初,在金州勇士把橄榄枝抛向效力NBA发展联盟福特沃斯飞行者队的阿祖布克前,阿祖布克所在的飞行者队刚刚结束了与瓦佛尔所在的科罗拉多48人队的比赛,虽然两支球队并没有NBA任何一支队伍的名号响亮,可是分别拥有阿祖布克和瓦佛尔的两队碰撞,却吸引了大量发展联盟球迷的目光,在他们看来,这样一场比赛,可是当时发展联盟两杆名枪之间的巅峰对话。

  那一战结束之后,阿祖布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NBA球员,可是同样身为发展联盟名枪的瓦佛尔,却还在东飘西荡。光阴荏苒,当辗转多支球队的瓦佛尔终于在火箭站稳脚跟后,他坦承,当初阿祖布克被勇士从发展联盟召回这档事给了他很大刺激。幸好在结束了发展联盟生涯,瓦佛尔也成功地站在NBA舞台上,所以,当初和阿祖布克之间那段你争我夺的特殊经历,也就不再是什么难于启齿的故事了。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激烈竞争的人,”瓦佛尔说,“当初他(阿祖布克)比我更早收到了NBA的合同后我非常非常伤心。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自毁前程,每当我站在训练馆,我就用他去NBA打球的事提醒自己,以便更加用心的训练。直到今日,我都非常清晰地记得,当他被金州勇士在2007年1月2日招致麾下时,我们刚刚结束了和飞行者队的比赛,然后勇士就挑走了阿祖布克。”

  就像瓦佛尔自己说的,这件事在刺激到他神经时,也给了他很强信心。“看着他做的一切我立刻就意识到,只要再努力些,我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过,当2月1日,勇士做客休斯敦时,阿祖布克却因为膝伤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了与昔日对手过招的兴奋感,瓦佛尔在比赛中也失去了准头,全场比赛8次出手只有两次正中靶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佛尔 阿祖布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