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儿子也敢欺负多西 阿泰四截棍皮带遭到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麦蒂伤了,残阵迎敌的火箭又大胜了一场,这种情况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击败勇士后,火箭球员在更衣室里闹腾着。比赛之前,瓦佛尔就拿着阿泰斯特的皮带到处溜达,给每个人看,嘲笑阿泰斯特的品位,这是一条银灰色的皮带,可分成四段,挂在阿泰的衣柜里,远远望去,仿佛一条四截棍。比赛之后,瓦佛尔继续享受着阿泰皮带来的乐趣。

  连上不了场的多西也跟着闹,他看着斯科拉的宝贝儿子一颠一颠地跑向冰箱,要拿饮料喝。就跟过去,伸出大手,死死按住冰箱门,跟小提亚哥说:不,不,你不可以在这里拿喝的,只有球员才能喝这里面的东西。小提亚哥昂着脑袋,盯着阻挠自己的黑大个,瞪了两秒钟,扭头就跑,准备回去找斯科拉。多西一看,连忙从冰箱里拿出瓶饮料,追着送到提亚哥手里,笑嘻嘻地说:别,我可惹不起你爸。姚明远远的看着乐:“整间更衣室,就多西一个新秀,天天只有被欺负的份儿,今儿终于碰到个比他小的了。”

  火箭又赢下一场比赛,麦蒂却再次受伤,他们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阿德尔曼说:“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个事实,因为伤病而导致的阵容不断变化,影响着我们。特雷西(麦蒂)和罗恩(阿泰)受伤,肖恩(巴蒂尔)依旧没能恢复最佳状态,使我们不得不经常调整阵容,我们没法这么赢球,有些阵容我们甚至没能在训练场上时常演练。”之前几场比赛,无论攻防火箭都陷入停滞状态,麦蒂也未找到和球队一起打球的方法,当他受伤,火箭看起来又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火箭早已经习惯了有人缺席的日子,和勇士比赛之前,姚明抱着膀子琢磨:“我们这个赛季有几场比赛是有11个人可以打比赛的,怎么好像没几场啊。这一场麦迪不能打,不过,还好我们早已经习惯了,知道如何去应付有人缺席的问题,无论是我不打,麦蒂不打还是阿泰不打,我们都依旧能用足够的天赋赢下比赛。”

  和勇士的比赛就是这样,火箭发挥得更出色。他们跑动积极,减少了外线出手的次数,增加突破,这个晚上火箭在内线得到了48分。防守上也有了明显的效果,阿德尔曼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提到了防守的问题,上半场打完,看起来有些松懈,我们强调必须在能量上超过对手,这可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前一天的训练里,我们强调了防守,今天看起来,我们把训练内容执行得不错。”

  击败勇士,让人不禁想起了上赛季,也是输给费城后,完成反弹,接着赢勇士,开始了不可思议的22连胜。可看起来,没人相信22连胜会再次发生,火箭击败了勇士,可依旧没有解决阵容变化不定的问题,等麦蒂回来之后,他们又得再一次开始磨合,没人知道,会不会再一次起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多西 阿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