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终寻得最强外线铁闸 他将顶替西蒙斯出任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9  新浪体育
篮网终寻得最强外线铁闸他将顶替西蒙斯出任先发
(特伦登-哈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客场之旅1胜3负之后,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希望扭转球队的颓势,他希望这支青年近卫军能摆正态度,增加化学反应,而只有一个可行的办法,那就是将老将特伦登-哈塞尔放上首发位置。

  “让他们多些良性竞争,这肯定没错的。”弗兰克说,暗示鲍比-西蒙斯、贾维斯-海耶斯和哈塞尔将竞争小前锋的首发位置。“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必须深入观察才能明白如何用。不过无论是哪个选择,都有选他的道理。”

  美国时间周六,哈塞尔就得到了这个机会,他完美的防住了安德烈-伊戈达拉,一个整月都处在最佳状态的攻击手,却在比赛最后20分钟内,被哈塞尔防到除了造了3次犯规,却一次球都没有命中。在这场篮网85-83惊天大逆转76人的比赛中,哈塞尔给了主帅一个让他首发的好理由。

  “我还不清楚。”弗兰克说。“不过我可以说的是,我们将给哈塞尔更多上场时间和机会。哈塞尔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他知道如何掌控比赛。他是个硬派球员。我们教练组在谈到他的表现时,都感到又惊又喜。那些助理教练都希望能够修整下阵容,让能够打比赛的人多上场,而剔除那些无法发挥作用的,这是哈塞尔就成了我们的焦点之一,话题的中心。”

  是的,现在弗兰克有了一个选择:西蒙斯腹部拉伤将缺阵,所以找人替换他的先发位置是必然的。既然埃杜阿多-纳胡拉也腹部有拉伤,那么他们几乎可以将哈塞尔放入先发。

  “哈塞尔是非凡的。”文斯-卡特大赞队友的精彩表现,他在与76人的比赛中因脚踝扭伤只能坐在场边,却目睹了球队将17分的劣势变成胜利。“他已经准备好了去战斗,他知道如何掌控比赛。他带动队友们去奋斗,他有着自己对比赛形势的认识,他已经准备好了。比赛中最难的,就是你作为替补,当轮到你上场发挥作用时,就必须立刻进入状态,哈塞尔做到了,纳胡拉也做到了。”

  当篮网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时,哈塞尔并不清楚自己的职责到底是什么,可当弗兰克让他去看死伊戈达拉时,这个老兵做到了大家希望他做到的一切,甚至超出了我们的想像,他是本场制胜的关键之一。

  “我们潜力十足。”哈塞尔谈球队防守,虽然只排名联盟22位,但他认为上升空间很大。“我们防守端移动的非常迅速。我们只是需要找到节奏。我们的集体防守非常好,我们需要继续进步下去,我们有布鲁克-洛佩斯这样的篮下防守好手,我们第四节干的不错。”

  “哈塞尔在防守端实在太棒了。盖掉那些投篮,完全封锁住了伊戈达拉。”洛佩斯说。“我们全队都拼尽全力了,互相帮助,不停的协防。”

  “我们是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一名球员不能改变什么。”弗兰克说、“但是哈塞尔将他的能量释放了出来,他影响了身边的队友。并且他有着很好的跑位意识,他还是个很好的中投手。他是老兵中最棒的那几个,我们非常需要他。”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