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篮2-0夺冠在望 外援史密斯拿下19分10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4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月1日,2008-2009赛季WCBA总决赛展开第二回合较量,结果辽宁女篮在主场以82∶79再胜八一队,从而以总比分2∶0领先。

  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的辽宁女篮排出了由王玲、马增玉、杨半伴、姬晓、史密斯组成的首发阵容。是役,辽宁队有5人得分上双,杨半伴贡献14分、6次助攻、6次抢断,马增玉得到12分、6次助攻,外援史密斯拿下19分、10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辽宁队开场后拼劲十足,但无奈进攻成功率较低,而八一队则利用内线优势逐渐占据场上主动。随着比赛的深入,辽宁队的快速进攻让八一队很不适应。首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23∶21领先。第二节,杨半伴一开场便快速突破分球给史密斯,后者轻松得分。面对辽宁队的快速进攻,八一队一如既往地依靠内线得分。 43∶40,辽宁队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辽宁队继续坚持以“快”为主的打法。本节中段,辽宁队打出8∶0的得分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64∶58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八一队突然发威,一度反超辽宁队3分。由于外线进攻稳定,这使八一队保持住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马增玉三分中的,将比分反超,这让八一队再度陷入被动。最终,辽宁队以82∶79再胜八一队。

  双方第三回合比赛将于4日移师八一队主场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