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庆幸队友膝盖还能动 拜纳姆两次受伤如出一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拜纳姆这一次的受伤简直就是去年那一次的翻版,除了相同的对手和几乎相同的时间,连方式都差不多——去年时争抢篮板落地时踩在奥多姆脚上,这一回则是被科比撞到。

  身为球队领袖的科比感觉非常糟糕,“我被推了一下,身体失去了平衡然后就砸到他身上。”他在赛后说,“我很高兴看到他现在膝盖还能动,不过我们还得等待检查结果。”

  “我对他非常抱歉,因为他的表现那么出色,而且他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达到目前这个状态的。对于发生的这一切我真的很不安,他不该这么倒霉。只希望情况别太严重,他能很快回来并捡起落下的一切。”科比表示。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14.2分外加8.4个篮板球,尤其在进入2009年后渐入佳境,最近5场比赛场均26.2分,14个篮板外加3.2次盖帽,尤其是10天前的洛杉矶德比,他砍下了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

  从某种意义而言,保罗·加索尔正是拜去年那次拜纳姆重伤所赐,才得以加盟湖人。谈到这一次队友的受伤,西班牙人表示谨慎乐观,因为“医生最后的结论是这可能没那么严重,所以我们期待听到核磁共振检查的确切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