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岁皮尔斯自信宝刀不老 盛赞大宝贝打出KG级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凭借着保罗-皮尔斯全场轰下36分、8个篮板及6次助攻,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109-101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凯文-加内特由于身患流感而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凯尔特人队仍然取得了11连胜。

  “我只是给予球队需要的东西,而今天我觉得他们就需要我得分。”皮尔斯说:“比赛结束后,我兴奋地说‘嗨,我仍然能够得那么多分,哪怕是已经31岁了。”

  皮尔斯的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有62次单场得分达到35分,不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只完成了5次这样的壮举,而在加内特和雷-阿伦加盟后,皮尔斯获得的进攻机会也自然更少,但他们却因此夺得了球会历史上的第17个冠军头衔。

  “在缺少了加内特的情况下,他必须挺身而出。”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他几乎能够感觉到我们需要他掌控比赛并且得分,很显然,要做到这一点也是必须要有一点本事的,我认为有不少球员都想过独挡一面,但很少人能够做到,皮尔斯今天就干的不错。”

  当年作为交易加内特的筹码,艾尔-杰弗森为森林狼队贡献了34分,尽管他们此前取得了10胜2负的不俗战绩,但森林狼队最近的3场比赛全部败北,只是杰弗森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19次单场得分突破30分大关,而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也都完成了这一壮举。

  “对手缺少了一位能够打内线并完成封盖的球员,这使我们所处的状况很有利。”杰弗森说:“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是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尽管他们缺少了加内特,但对手仍然是一支防守出众的球队。”遗憾的是,杰弗森并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不过对于如此年轻的球员而言,等待着他的机会还多的是,“假如他24岁时的实力不比如今更出色的话,那就一定是有问题了,我告诉他迟早会多次入选全明星赛的。”

  除了杰弗森外,兰迪-弗伊也有21分和9次助攻,只可惜凯尔特人队的另外两位全明星球员的表现足以弥补加内特的缺席,“他生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并且有高烧。”里弗斯说:“他或许不会参加下一场比赛,他真的病的很严重。”

  阿伦为凯尔特人队贡献了22分,顶替加内特的格伦-戴维斯则有12分、6个篮板及3次抢断进帐,“加内特缺席,那么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接替他的上场时间,我也要做出加内特往常所贡献的数据。’”皮尔斯说:“戴维斯今天表现出了极佳的防守,并且也抢下不少篮板。”(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