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总决赛激战正酣 0-2落后八一女篮能否上演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昨晚,在鞍山赛区进行了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较量,八一广博女篮79:82,以3分之差再次憾负对手辽宁女篮。今天,她们将回到鄞州主场,备战2月4日与辽宁女篮的比赛。

  老将柏华状态神勇,发挥不错。昨晚,她为全队贡献了15分,而且全部来自她那精准的3分球———上场36分钟11投5中。

  两大中锋陈楠和张晓妮打满全场,陈楠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张晓妮拿下17分。小将露雯上场38分钟,拿下14分,这样的成绩对一个小将来说并不差。另外两个主力富驰和王凡手感一般,富驰1分未得。

  总决赛是5局3胜制,目前,八一广博女篮是0:2落后。今天,她们将回到主场鄞州赛区备战2月4日晚上第三回合的比赛。从前两回合比赛来看,八一广博都输在一两个球之上,彼此差距不大,连赢接下来的3场比赛,也并非没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