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受伤竟是报应? 3天前曾让对手肺部插导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拜纳姆应该很明白,在激烈拼抢中难免会受伤,所以他并不抱怨被队友撞得膝盖扭伤,何况他自己在半周前还把对手撞得肺部都要插上导管。

  1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110比117意外负于山猫,而夏洛特人为了这场胜利付出的沉重代价,则是前锋杰拉德·华莱士罕见的诡异受伤,需要留院观察3天才出院,不过他仍留在洛杉矶,继续治疗肋骨和左肺伤势。北京时间今天,也就是拜纳姆在纽约接受核磁共振的时候,华莱士将约见胸部外科专家,进一步确定伤情并拟定返回夏洛特的时间。

  拜纳姆当时对华莱士凶悍的防守还差点引发客队球员的大爆发,在华莱士跳起摘篮板球的时候,被压在身下的拜纳姆挥肘击中其左侧肋骨部位,后者顿时摔倒在地,捂着左侧肋骨部位疼得打滚,而其他山猫球员对这个动作反应激烈。

  短暂的混乱之后,拜纳姆被裁判判罚一级恶意犯规,而华莱士则被立刻送往当地医院。随后经过联盟裁决,拜纳姆这一行为被追加为二级恶意犯规,不过联盟表示可能会对拜纳姆进行罚款,但是不会禁赛。

  事发后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拜纳姆坚持表示自己绝非故意伤害对方,他透露已给华莱士打过电话,并给对方的语音信箱进行了留言,不过一直没有收到回复。“我并没有想去伤害他,”拜纳姆解释道,“他上篮时的冲劲很大,你可以再看一下当时的场景,他撞到我的时候,我刚好在转身,我不知道他能过来得这么快。”

  “我祝他能早日康复。”拜纳姆表示。现在,这句话也要对他自己说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华莱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