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遗珠:小胖德隆最为惋惜 莫不传比窦娥还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有一个叫“哈珀阵容”的名词,是专门为了那些实力很强却从来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而设置的。之所以叫做“哈珀阵容”,是为了纪念德里克-哈珀和罗恩-哈珀这两名历史上表现出色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全明星的球员。ESPN专家马克-斯泰恩在2009年全明星阵容出炉后,适时评选出了本年的东西部“哈珀阵容”,其中的球员都是在NBA已经打了完整的三个赛季以上时间的球员:

  一、东部

  1、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底特律活塞)和希顿-特科格鲁(奥兰多魔术)

  这两名球员有很多不同之处,但也有着共同点。在活塞的鼎盛时期,他们有三名全明星球员: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而普林斯被看作是球队的四号人物。现在这样的情况发生在魔术的特科格鲁身上: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贾米尔-尼尔森下个月会去菲尼克斯,即使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会告诉你特科格鲁不比以上三个人差,他也只能听天由命。

  众所周知,普林斯很全面而且特别擅长防守,这在NBA比赛中非常重要,但却不太适应全明星那种表演性质居多的场合。至于特科格鲁,即使他有很适合全明星风格的各种样式的投篮,他也只能接受连续第二个赛季被无视的结果。不过即便如此,普林斯依然是活塞冲击连续第六个赛季进入东部决赛目标的关键一环,而特克格鲁也还是魔术在东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夫兰骑士分庭抗礼的重要人物。

  2、中锋:埃梅卡-奥卡福(夏洛特山猫)

  自从去年12月鲍里斯-迪奥由菲尼克斯来到夏洛特后,除了罚球之外,奥卡福的在进攻端的表现被很快的激活。同时,他在篮板和盖帽方面的表现更是没有任何问题。更为可贵的是,奥卡福已经连续参加141场比赛,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并非那种容易受伤的男人。奥卡福职业生涯第一次如此接近全明星,可以说,他是拉里-布朗执教球队后受益最大的山猫球员。

  3、后卫:莫-威廉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和迈克-毕比(亚特兰大老鹰)

  大家希望威廉姆斯入选东部全明星已不是什么秘密,毕竟他在骑士已经改变了以往那种华而不实的风格,为球队在本赛季有如此好的表现立下了汗马功劳。勒布朗-詹姆斯说的话比我们的更有说服力:“人们总认为当你赢球的时候,各种赞美和荣誉自然而然会跟随而至。然而,有些时候事实并非如此。我们都认为莫应该成为全明星,因为我们现在拥有联盟最好的战绩。看看我们球队今年与去年成绩的对比,就知道原因只有一个:莫-威廉姆斯。”

  至于毕比,他从来没有入选全明星,以后可能也永远不会。他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时,遇到的情况和普林斯一样,他只能排在克里斯-韦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弗拉德-迪瓦茨三个全明星后面。而本赛季,他在亚特兰大老鹰对乔-约翰逊帮助是不可估量的,但很少人认识到了这一点。

  4、第六人:安德烈-伊格达拉(费城76人)和约什-史密斯(老鹰)

  这两个2004年的新秀球风都比较华丽,喜欢在攻击篮框,他们今后还有入选的机会。此外,密尔沃基雄鹿的理查德-杰弗森也有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