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哈里斯入选全明星赛 新泽西痛饮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至2月1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14周。这周他们1胜3负表现不佳,连续输给弱旅更显示出似乎已跌入赛季最低谷。易建联则继续处在养伤过程中。

  1月27日:85-94,面对弱旅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篮网也只能以失利告终。第三节凯文-杜兰特得到全场18分中的9分,雷霆也打出31-14,最多甚至领先30分。虽然篮网依靠替补奋起直追,末节打出31-12,无奈之前被落下太远,只能遗憾接受输球结果。布鲁克-洛佩斯18分7个篮板为队内效率之冠。文斯-卡特与德文-哈里斯仅分别得到8分和10分。

  1月29日:篮网碰上多伦多猛龙总有心得,这次却是意外。哈里斯最后时刻晃开了盯防的乔伊-格拉汉姆,无人防守下却投篮不进,错过绝杀机会。篮网106-107告负。此役双方得分你来我往,两队合计10名球员得分上双。卡特和哈里斯合计得到52分之多,但对方后场主将何塞-卡尔德隆、安东尼-帕克等人也有上佳表现。

  1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的东西部候补名单,哈里斯有幸入选。卡特则被美媒体认为是东区的遗珠之一,他没顺利入围主要是因为篮网的战绩不够优秀。在此前稍早公布的新秀对抗赛名单中,洛佩斯将代表一年级队与德里克-罗斯等人并肩作战。

  1月31日:面对近况不佳的亚特兰大老鹰,篮网也显得没有还手之力,88-105败下阵来。对方两大后场先发乔-约翰逊与迈克-毕比分别得到29分和20分,再加上菲利普-穆雷的23分,老鹰几乎完胜卡特和哈里斯这对联盟最佳后场。篮网仅哈里斯得分超过20分,全队命中率仅40.0%。

  2月1日:篮网碰上费城76人几乎整场落后,结果末节打出完美的防守表现,反以83-85胜出。末节双方得失分比为20:8,76人最后10分37秒内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洛佩斯贡献24分外加生涯最高的17个篮板,卡特则中途因伤离场。76人安德烈-米勒19分7个篮板7次助攻。

  下周展望:2月2日至8日,篮网仅3场比赛。4日他们将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可惜阿联无缘这场与旧东家的对话;5日转战华盛顿挑战联盟副班长。接下来篮网将休息两天,并在8日碰上西北组龙头丹佛掘金。拿下其中两场胜利,应该是他们下周努力争取的目标。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