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竟然走上詹姆斯老路 这一危机为何禅师亦无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2:48  新浪体育
科比竟然走上詹姆斯老路这一危机为何禅师亦无解
(科比一个人带领湖人前进!)

  新浪体育讯 没有想象中的轻松,湖人客场逆转战胜了灰熊。杰克逊赛前谦虚的表示,“我们不会轻视联盟中的任何一个对手。”事实也印证了这一点,湖人落后了整整半场,在第三节才依靠科比的发挥才最终赢得胜利,美联社赛后的标题毫无新意,《科比带领湖人战胜灰熊》!>>>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场面上来看,科比今晚的状态并不好,首节只靠罚球得了3分,但是第三节科比依然用完美的表现帮助湖人逆转了局势,一上来他就命中一个高难度的中投,随后又助攻篮下的加索尔上篮得手,紧接着又是两次自己的突破,湖人打出了一波9比2的高潮!灰熊场边的解说员无奈的表示:“这样的科比你只能站在场边观看,没办法!”

  的确这样的科比令人尊敬,飞侠用自己的顽强再一次拯救了湖人。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现在的湖人关键时刻依然只有科比一个人站出来接过比赛,除他之外,没有任何球员能够给人带来惊喜。禅师曾经在赛季初期就表示过,希望湖人队的其他成员能够更多的分担科比的重任。通过数据我们不难发现,虽然其他队员的得分能力有所提升,但是在关键时刻,科比依然是一个人在战斗。

  同样的情况依也出现在上赛季的骑士队中,小皇帝一个人独揽大局,最关键的时候每每都是他挺身而出,但是到了季后赛,詹姆斯科比竟然走上詹姆斯老路这一危机为何禅师亦无解 的作用却大大下降,导致骑士最终饮恨。新赛季骑士队提出的一个目标就是解放詹姆斯,看看现在布朗的战术,詹姆斯的位置已经被大大的弱化,但是作用却反而更为明显。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我们已经多次看到小皇帝悠闲的坐在替补席上微笑着观看队友比赛,而另一端的科比却依然带伤努力的控制局面。

  湖人的目标谁都清楚,科比不会仅仅为了季后赛去拼命,但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更为合理的使用科比才是争夺总冠军最为关键的一点。看看飞侠最近的数据,出场时间方面已经越来越多。对阵山猫、对阵森林狼,如果不是科比最后时候的力挽狂澜,也许湖人早就输掉了比赛。

  而对于过度的使用科比,杰克逊也显得有些无奈,洛杉矶媒体曾经把这个问题抛给禅师,可后者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我不知道!”常规赛已经过半,湖人依然领先西部,但是对于科比和湖人的所有人来说,季后赛之旅才是他们真正的考验,另外也可以肯定的说,湖人今后的道路将会比上赛季更为的艰难!

  (默岚)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