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取20分难挡约翰逊 阿联缺阵篮网客场负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04  新浪体育
哈里斯取20分难挡约翰逊阿联缺阵篮网客场负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篮网在客场以88-105不敌老鹰。

  篮网(20-27)三连败。德文-哈里斯得了20分6次助攻,文斯-卡特18分,但18投仅6中,莱昂-安德森表现不俗,贡献17分,布鲁克-洛佩斯15分5个篮板。

  老鹰(27-19)结束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29分5次助攻,迈克-毕比20分,马文-威廉姆斯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贡献23分。

  上一场篮网在最后时刻以106-107败给了猛龙,哈里斯最后时刻的中投未能命中。哈里斯精确地说,这种球他平均“98.6%”都会投中,但这次偏偏失手了。算上今天,篮网过去的9场比赛输了8场,在失去易建联之后,胜利也几乎与他们绝缘。

  易建联今天继续作壁上观。篮网开局不错,卡特率先投中三分,洛佩斯此后两投得手,他们以7-0开局,不过乔-约翰逊此后几度命中,老鹰很快将差距缩小。卡特在本节结束前1.3秒又投中一记三分,篮网以28-25领先。

  第二节还有5分23秒时,哈里斯突破上篮,篮网还以41-35领先,约翰逊后仰跳投命中,老鹰发动反击,毕比此后连续投中两球,老鹰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篮网在3分2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2分03秒时,才由安德森投中三分。卡特此后也三分命中,篮网不落下风。穆雷在本节结束前1.1秒三分得手,老鹰以55-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卡特4次投篮都不中,一分未得,其他人也表现平平,老鹰趁机将比分拉开。本节前半段双方多次战成平手,篮网还多次领先,在本节还有5分24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后,篮网以65-64反超,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毕比马上还以三分,约翰逊此后也投中一记三分,老鹰逐渐拉开比分,以80-71结束前三节。篮网在本节最后3分22秒只得1分,就此陷入了困境。

  卡特和哈里斯在第四节都未能找到感觉,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老鹰以99-83领先了16分。从本节还有6分36秒时起,篮网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老鹰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以103-86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