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公布全明星阵容 票王苗立杰率北方队PK南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34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梁希仪)2008-2009年特步WCBA(全国女篮)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票王”苗立杰将领衔北方队对阵由陈楠率领的南方队。

  南、北明星队各有10位球星入选,这些球员是球迷通过网上投票以及中国篮协根据她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从60位球员中筛选出来的,

  系清一色国内球员,其中八一广博、辽宁衡业、江苏德玛斯特和哈药集团各有3人入选。

  哈药集团的苗立杰得到335930票的最高选票,与她一起入选北方队的明星还有:后卫杨半伴(辽宁)和潘丽(河南);前锋纪妍妍(河南)、张帆(北京)、张伟(北京)和高颂(哈药);中锋王玲(辽宁)、刘佳岑(哈药)、刘丹(沈部)。

  南方队的10位明星是:后卫陈晓佳(江苏)、文琪(云南)和邱银芬(广东);前锋隋菲菲(八一)、卞兰(江苏)、朱琳(广东)和许歌(江苏);中锋陈楠(八一)、张晓妮(八一)和郑博文(浙江)。

  值得一提的是,哈药高颂和浙江郑博文都是“90后”球员,二人作为新生代代表参加本届明星赛。

  担任这次全明星赛南方队的教练是武心慈(八一)和熊艳(江苏);王芳(辽宁)和许利民(北京)为北方队教练。(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