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梅奥竟把罗斯拉下马 不起眼之人高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4: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在新秀榜上已连续把持了5周榜首位置的芝加哥公牛队新秀罗斯,29日在NBA公布的本赛季第13周新秀排行榜上被长期排名第二位的灰熊队第一得分手梅奥拉下马。

  这样,梅奥在已公布的13周新秀榜上第三度登上榜首位置。去年的“状元秀”罗斯则独揽了其它10周的周最佳。目前,在该排行榜上尚无第三人涉足榜首位置。

  梅奥是在去年选秀大会上以第三顺位被灰熊队摘牌的。他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有两场表现十分抢眼,但也有两场表现平平,但相对罗斯两场不佳的表现,他终于时隔5周重返周最佳的位置。

  名列本次新秀排行榜第二第10的球员依次是:公牛队的罗斯、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快船队的戈登、网队的洛佩斯、热火队的比斯利、国王队的汤普森、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热火队的查莫斯和开拓者队的费尔南德斯。

  新秀排行榜是由NBA专栏作者戴夫·麦克梅纳明负责撰写的,每周公布一榜。(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