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台痛批麦蒂不如瓦佛尔 76人主帅赞防姚明之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3:39  新浪体育

  本赛季76人队引进了有9年NBA经验,职业生涯场均20.1分10.2篮板的快船队猛将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实力明显增强,只是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布兰德缺席了18场比赛,本场比赛是其复出后的第三场,久疏战阵的布兰德在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总共只得到6分,表现不佳。但是,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布兰德凭其老辣的防守和犀利的攻击,让火箭队吃尽了苦头,上半场6次大帽煽的火箭队员直迷糊,全场10投6中得到14分7篮板的表现,让人又看到了以前得分如探囊取物的“恐怖杀手”。“今晚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好,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我努力的比赛并且融入这支球队,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晚的胜利是一场巨大的胜利。”赛后的布兰德非常高兴。

  2004年进入NBA的年轻球员伊戈达拉,不仅身体健壮,而且弹跳惊人,投篮精准,在布兰德缺阵的情况下,伊戈达拉场均17.6分,6.3篮板5.3助攻,命中率47.1%,表现全面,已经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老大。今晚,首节伊戈达拉隔着姚明的一个势大力沉的重扣得手,同时还造成姚明犯规,加罚命中,让全场观众发出一阵惊呼。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伊戈达拉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让火箭队彻底绝望。不过,总是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伊戈达拉对于自己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上半场的表现非常令人丧气,我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而且早早得到两次犯规。中场休息时,我对自己说,我必须振作起来。”对于球队反败为胜,伊戈达拉非常满意:“我们总是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钟。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观,上半场我们的失误太多了。今晚的比赛我们做了许多很好的事情。”

  对于今晚球队取胜的关键,伊戈达拉认为达勒姆波特成功冻结姚明为球队赢得了胜利:“防守姚明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是联盟里防守最好大家伙之一,他可以用他的防守改变比赛的结果。”

  其貌不扬的米勒今晚13投4中,得到16分,赛后的米勒依然很冷静,小声地接受着媒体的采访:“我们竭尽全力的比赛,上半场我们的失误太多了,下半场我们减少了失误,赢得了一场巨大的胜利。伊戈达拉在最后阶段投中了许多关键球,布兰德也找到了状态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铁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