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表现令老尼尔森心服口服 诺天王将胜利归功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过去几场比赛的糟糕防守表现后,达拉斯小牛队终于在联盟中最具得分能力的球队身上狠出一口恶气。北京时间1月29日,凭借德克-诺维斯基和约什-霍华德在第二节的惊人表现,小牛队主场以117-93轻松击败了金州勇士队。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上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攻下133分,随后,他们又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半场便攻下74分,全场更是拿下124分,因此小牛队今天的防守表现与之前呈天差地别,更何况他们的对手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分过百。

  小牛队全场将勇士队的命中率遏制在39%,不仅如此他们还迫使勇士队出现了14次失误并从中获得22分,“当我们注重防守时,我们的进攻表现往往都会非常出色。”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阻止对手进攻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少好事情。”

  第二节是小牛队锁定胜利的关键一节,他们在7分45秒内打出一波32-11的进攻高潮,霍华德和诺维斯基各自包办了8分,这也使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67遥遥领先。“任何时候,能够遏制住像对方这样拥有如此多投手的球队时,这就说明你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诺维斯基说:“我们拼抢凶狠,而且控制住了篮板,是防守帮助我们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诺维斯基贡献了20分,霍华德有19分进帐,反观勇士队,斯蒂芬-杰克逊攻下25分,科里-马盖蒂贡献21分,但他们还是连续第3次在小牛队比赛中落败,3场比赛总共输了71分,“我们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所以输球也是很正常的。”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说:“对手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我们必须要变的更稳定些,大家也都一直想努力做到。”小牛队后卫杰森-基德说:“我们有过一些毫无作为的比赛,但假如我们还想打入季后赛,那么我们就必须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

  勇士队本赛季至今的客场战绩实在不堪入目,25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而面对西南组球队的战绩更是7场全败,“我希望我们能够挺过难关,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完全招架不住对手施加的强度,而且让他们肆意得分。”(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