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8个3分国王欲哭无泪 KG:他应该参加远投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22  新浪体育
豪斯8个3分国王欲哭无泪KG:他应该参加远投大赛
(埃迪-豪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埃迪-豪斯已经做好了参加2009年全明星3分球大赛的准备,而他需要的只是一张邀请函。

  这位致命投手全场在3分线外9投8中,拿下28分,而这8个3分球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在豪斯疯狂的得分引领之下,凯尔特人以119-100击败国王。

  “他应该去参加3分球大赛,”凯文-加内特说道。“你们知道吗?我和保罗(皮尔斯)来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呼吁联盟邀请埃迪参加3分球大赛,我和保罗都觉得他配得上那个比赛。”

  这是国王连续输掉的第七场比赛,比赛开局阶段,国王一度领先10分,可是凯尔特人慢慢发力,以一波25-9的攻击波完成反扑,并一路保持领先直至最后。

  “我真希望能在中线附近拉张网,好不让那个家伙(豪斯)到前场去,”国王主教练肯尼-纳特说道。“我得向他致敬,他是个杰出的投手,他的队友都在寻找他,给他创造机会,而他自己的无球跑动也棒极了。”

  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豪斯有3场比赛都投中了至少7个3分球,第四节只要他一拿球,全场观众就会爆发出“埃迪!迪埃!”的喊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02秒时,凯尔特人已经领先了23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欢送豪斯下场休息。

  “如果他们(联盟)邀请我,那一定会很棒,”豪斯说道。“如果没有,那我就会利用那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当然,要想参加3分球大赛,豪斯要和不少球员竞争,比如他的队友雷-阿伦,他目前以投中112个3分球,排名联盟第二位。和阿伦相比,豪斯只是一个替补,但是他的76个3分球同样可观。要知道,如果按照48分钟计算,豪斯场均投中4.8个3分球,同样排名联盟第二位。

  加内特表示,他希望联盟能够更多地关注一下像豪斯这样的球员,给他们参与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我认为,能够配得上3分球大赛的球员,不但要是个好射手,而且还要能让球迷疯狂,”加内特说道。“我认为,大家都会愿意看到这个联盟最顶尖的投手聚在一起,比拼投篮。”

  目前,国王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为0胜20负,这让他们成了联盟唯一一支仅能在自己赛区赢球的球队。对此,拿下22分的约翰-萨尔蒙斯感到非常无奈,他表示全队不应该让豪斯那样无所顾忌地投篮。

  “你不能让一场比赛变成这样,”萨尔蒙斯说道。“你知道,我们不应该让一个埃迪这样的球员找到感觉,爆发出来,并整场比赛都一直那么发挥。”

  本场比赛,豪斯一个人的总得分,就超过了国王全部替补球员的得分总和(24分),而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老将斯科特-波拉德今天到场观战,有幸目睹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