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西13投1中却道出胜利之匙 卡尔:失误已成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黄蜂主场94-81击败掘金。黄蜂(28-14)二连胜。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6分,德文-布朗拿下赛季最高的18分,克里斯-保罗12分10次助攻。

  掘金(30-16)三连胜终止。JR-史密斯得了20分6个篮板,肯扬-马丁22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2分。

  布朗赛后脸上挂着满足的微笑:“这太有趣了。我投中了一些关键的进球,并将良好的手感延续了整场。我一直在努力,并在今晚得到了回报。”

  布朗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给了球队足够的支援,黄蜂的替补占到了42-13的压倒性优势。佩贾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6分。

  波西本场13投仅1中,得到6分。但是因为球队取胜,波西并不沮丧,他说道:“一些夜晚我们不得不去做投篮以外的事情。克里斯一如既往的为队友创造机会,佩贾和德文(布朗)打出了很出色的表现。我们在防守端比以往更努力,很好的阻止了对手的投篮。”波西继续说:“球队每个人都为队友做着贡献,我们必须坚持到大卫(威斯特)和泰森(钱德勒)回来。”

  掘金主帅卡尔不会很高兴,他表示:“投篮选择和失误葬送了我们的努力。失误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这太可怕了,我们在一些球的处理上过于大胆和随意。”

  主将马丁对教练的说法表示同意:“我们必须学会掌控节奏,不能想怎么传球就怎么传球。”马丁在第二节因为同裁判争吵吃到了一个结束犯规。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